作者Rice816 (雲和山的彼端)
看板KOF
標題[問題] 請問桃園哪裡有可以玩 KOF 的店家?
時間Tue Jun 4 16:24:34 2013
最近偶爾會往桃園市區跑
爬文也找了一下,似乎沒有比較 OK 的地方能玩
主要是想玩 XIII
小弟唯一知道統領百貨的 9F 有一台 XIII 能玩,但是按鍵配置是日規的
玩起來實在很不過癮 = =
另外有提到一家歡樂世界好像也不見了
不曉得有沒有住桃園的板友能推薦的店家,謝謝啦!
--
烈海王:所謂的高手,就是能壓抑心中蠢蠢欲動的慾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9.146
1F:→ play1215:中壢後站.不過菸味很重.而且那邊的玩家..感覺不是很好 06/04 19:45
2F:推 colan8:原PO不是說桃園市區嗎 樓上怎麼推中壢 差很遠也 ( ′_>`) 06/04 20:07
3F:→ colan8:銀行口倒掉後本來就沒啥選擇了 06/04 20:08
4F:推 vice:好像兩三年沒在桃園打電動了... 06/04 21:25
5F:→ play1215:原文第一段說桃園市區....文末又問桃園..推中壢有錯嗎 06/04 21:52
6F:推 evilwyh:有得玩不錯了 新莊 泰山 樹林 板橋好像都沒得玩13 冏 06/04 21:55
7F:→ Rice816:不好意思沒說清楚,主要活動範圍還是在桃園市區啦,是說 06/04 22:01
8F:→ Rice816:有經過中壢或許也會去玩玩看,畢竟還不算太遠 06/04 22:01
9F:推 kkoommaann:還是每個月跑一兩次萬年最值得 06/04 23:21
10F:推 kyogoku:看成一兩萬次… 06/04 23:25
11F:推 harbor1113:感覺不是很好是可以這樣信口亂說的嗎? 我偶爾去覺得他 06/04 23:52
12F:→ harbor1113:們挺友善的阿~ 還是play大大有遇到什麼狀況? 06/04 23:53
13F:→ harbor1113:我是指中壢後站那邊 06/04 23:53
14F:推 springangels:我不會打xiii但後站人看起來人滿好的 也滿強的!! 06/05 07:15
15F:推 glayandbz:話說 約七、八年前 在中壢打 有遇過戴口罩的女生在玩 06/05 08:29
16F:推 colan8:我記得是禮拜五晚上人會比較多 很熱鬧 06/05 09:55
17F:→ colan8:雖然那群主要是玩鐵拳居多 06/05 09:55
18F:推 kyoma:桃園好像比較沒人在玩 要玩建議還是去中壢大永 06/05 10:48
19F:→ kyoma:沒看到要打13 這樣的話應該是中壢後站 之前巴哈都會約戰 06/05 10:49
20F:→ Rice816:大永這家店也在版上聽很久了,有機會去朝聖看看好了 06/05 14:47
22F:→ play1215:是不是信口開河..自己判斷.. 06/05 22:33
23F:推 selph1120:普雷大大超強的!!! 06/05 23:07
24F:推 WEDI:確實在那遇過輸不起,然後又自以為很強的人,不過應該不侷限 06/06 11:59
25F:→ WEDI:只有大永會這樣@.@ 06/06 11:59
26F:推 askalove:南崁台貿...上周六去打98還有人挑..XDDD 06/06 12:53
27F:推 kyoma:大永沒冷氣 這種天氣去打應該會想死 06/06 18:14
28F:→ jannine:人家覺得不好也不行喔..你說好難道就不是信口開河.. 06/07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