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816 (云和山的彼端)
看板KOF
标题[问题] 请问桃园哪里有可以玩 KOF 的店家?
时间Tue Jun 4 16:24:34 2013
最近偶尔会往桃园市区跑
爬文也找了一下,似乎没有比较 OK 的地方能玩
主要是想玩 XIII
小弟唯一知道统领百货的 9F 有一台 XIII 能玩,但是按键配置是日规的
玩起来实在很不过瘾 = =
另外有提到一家欢乐世界好像也不见了
不晓得有没有住桃园的板友能推荐的店家,谢谢啦!
--
烈海王:所谓的高手,就是能压抑心中蠢蠢欲动的慾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59.146
1F:→ play1215:中坜後站.不过菸味很重.而且那边的玩家..感觉不是很好 06/04 19:45
2F:推 colan8:原PO不是说桃园市区吗 楼上怎麽推中坜 差很远也 ( ′_>`) 06/04 20:07
3F:→ colan8:银行口倒掉後本来就没啥选择了 06/04 20:08
4F:推 vice:好像两三年没在桃园打电动了... 06/04 21:25
5F:→ play1215:原文第一段说桃园市区....文末又问桃园..推中坜有错吗 06/04 21:52
6F:推 evilwyh:有得玩不错了 新庄 泰山 树林 板桥好像都没得玩13 冏 06/04 21:55
7F:→ Rice816:不好意思没说清楚,主要活动范围还是在桃园市区啦,是说 06/04 22:01
8F:→ Rice816:有经过中坜或许也会去玩玩看,毕竟还不算太远 06/04 22:01
9F:推 kkoommaann:还是每个月跑一两次万年最值得 06/04 23:21
10F:推 kyogoku:看成一两万次… 06/04 23:25
11F:推 harbor1113:感觉不是很好是可以这样信口乱说的吗? 我偶尔去觉得他 06/04 23:52
12F:→ harbor1113:们挺友善的阿~ 还是play大大有遇到什麽状况? 06/04 23:53
13F:→ harbor1113:我是指中坜後站那边 06/04 23:53
14F:推 springangels:我不会打xiii但後站人看起来人满好的 也满强的!! 06/05 07:15
15F:推 glayandbz:话说 约七、八年前 在中坜打 有遇过戴口罩的女生在玩 06/05 08:29
16F:推 colan8:我记得是礼拜五晚上人会比较多 很热闹 06/05 09:55
17F:→ colan8:虽然那群主要是玩铁拳居多 06/05 09:55
18F:推 kyoma:桃园好像比较没人在玩 要玩建议还是去中坜大永 06/05 10:48
19F:→ kyoma:没看到要打13 这样的话应该是中坜後站 之前巴哈都会约战 06/05 10:49
20F:→ Rice816:大永这家店也在版上听很久了,有机会去朝圣看看好了 06/05 14:47
22F:→ play1215:是不是信口开河..自己判断.. 06/05 22:33
23F:推 selph1120:普雷大大超强的!!! 06/05 23:07
24F:推 WEDI:确实在那遇过输不起,然後又自以为很强的人,不过应该不局限 06/06 11:59
25F:→ WEDI:只有大永会这样@.@ 06/06 11:59
26F:推 askalove:南崁台贸...上周六去打98还有人挑..XDDD 06/06 12:53
27F:推 kyoma:大永没冷气 这种天气去打应该会想死 06/06 18:14
28F:→ jannine:人家觉得不好也不行喔..你说好难道就不是信口开河.. 06/07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