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標題[情報]2013-05-27 K0F 02UM 第139回紅白戦影片
時間Thu May 30 07:50:14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S1y7ysHB0
2013 05-27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9回紅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991837
1P:じゃむ子、グラキエース、裏ろば、ワールド、こおり、グンマー、モノノフ
書記、とんかち、ぷ、ガンピ、メイプルプー、YD、ナルト
2P:真姫ちゃん~、おこめ、ティアナ、ATM、フェイト、ジャムおじの弟子松川、
Q
シュンヤ、キャッ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a0RgVJtqE
2013 05-27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9回紅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99188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INGnAlKd84
2013 05-27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9回紅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9918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38.92
1F:推 shanping:推 05/30 08:09
2F:推 PICASSO1:推!!! 回家看!!!....@@ 05/30 11:41
3F:推 geniuschiang:キャップ這禮拜抓狂了,每隻都打的很華麗 05/30 12:04
4F:推 WADE7755:K那個連段真是匪夷所思... 05/30 13:53
5F:推 colan8:看了三遍 發現是5a2c起始 ( ′_>`) 05/30 14:35
6F:推 WADE7755:ㄜ...應該是5a>爆氣5c>6a>鬼燒>滑踢loop>扔墨鏡 05/30 16:49
7F:→ WADE7755:這種東西為什麼實戰中連得出來呢... 05/30 16:50
8F:推 TISDDA:キャップ 板崎良 推 !! K場中loop ?! oh MY GOD!!!!!!!!!! 05/30 20:05
9F:推 ToToRex:K在哪段 大概幾分? 05/30 20:58
10F:推 love740120:整場都在失誤 看不懂再幹嘛 05/30 21:12
11F:推 supershower:p3 九分鐘多 05/30 21:32
12F:推 ToToRex:好招耶 跳C那個打點下來看起來也只能接輕攻擊 然後cb爆氣 05/30 21:39
13F:→ ToToRex:是不會很難啦 沒有人用大概是因為k太強了不需要用這招XD 05/30 21:40
14F:→ ToToRex:看起來時機和傷害回饋都是最佳的 不是純粹帥招用 05/30 21:42
15F:推 multiplier:沒想到萬年角色K"還有這麼華麗的連段...他場中623A→ 05/30 23:49
16F:→ multiplier:214D→214D怎麼都不會換邊,怎辦到的? 05/30 23:49
17F:推 defenser:キャップ完全爆氣,京當做K用,K當作無名用www 05/31 00:28
18F:→ defenser:最速大蛇薙用這麼順手真的很少見 05/31 00:29
19F:推 diru:個人見識少...第一次看到K'實戰中這樣連段.... 05/31 09:50
20F:推 geniuschiang:キャップ這招K連段有用過幾次,先前是5c>6a>爆氣5c> 05/31 10:26
21F:→ geniuschiang:6a>鬼燒>滑踢loop>扔墨鏡,這次是打背要連段所以用5a 05/31 10:27
22F:推 TISDDA: 進擊のキャップ 06/01 20:43
23F:推 tankyen:M還是略贏CAP一截 好久沒看到Oz影片了 06/02 02:32
24F:推 lumasia:M跟藍色3S也應該來一場FT30,他們兩個是全02um最強的了吧? 06/02 09:45
25F:→ multiplier:紅白戰也只是日本某地區的某間小店辦的常態性比賽, 06/02 12:52
26F:→ multiplier:就此認定全日本最強也太過草率 06/02 12:53
27F:推 KILIK2000:樓上那你也可能把紅白戰想得太小了 06/06 04:42
28F:推 yuugen2:所以呢? 有結論嗎? (敲碗.. 06/11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