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标题[情报]2013-05-27 K0F 02UM 第139回红白戦影片
时间Thu May 30 07:50:14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S1y7ysHB0
2013 05-27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9回红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991837
1P:じゃむ子、グラキエース、里ろば、ワールド、こおり、グンマー、モノノフ
书记、とんかち、ぷ、ガンピ、メイプルプー、YD、ナルト
2P:真姫ちゃん~、おこめ、ティアナ、ATM、フェイト、ジャムおじの弟子松川、
Q
シュンヤ、キャッ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a0RgVJtqE
2013 05-27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9回红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99188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INGnAlKd84
2013 05-27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9回红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99189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38.92
1F:推 shanping:推 05/30 08:09
2F:推 PICASSO1:推!!! 回家看!!!....@@ 05/30 11:41
3F:推 geniuschiang:キャップ这礼拜抓狂了,每只都打的很华丽 05/30 12:04
4F:推 WADE7755:K那个连段真是匪夷所思... 05/30 13:53
5F:推 colan8:看了三遍 发现是5a2c起始 ( ′_>`) 05/30 14:35
6F:推 WADE7755:ㄜ...应该是5a>爆气5c>6a>鬼烧>滑踢loop>扔墨镜 05/30 16:49
7F:→ WADE7755:这种东西为什麽实战中连得出来呢... 05/30 16:50
8F:推 TISDDA:キャップ 板崎良 推 !! K场中loop ?! oh MY GOD!!!!!!!!!! 05/30 20:05
9F:推 ToToRex:K在哪段 大概几分? 05/30 20:58
10F:推 love740120:整场都在失误 看不懂再干嘛 05/30 21:12
11F:推 supershower:p3 九分钟多 05/30 21:32
12F:推 ToToRex:好招耶 跳C那个打点下来看起来也只能接轻攻击 然後cb爆气 05/30 21:39
13F:→ ToToRex:是不会很难啦 没有人用大概是因为k太强了不需要用这招XD 05/30 21:40
14F:→ ToToRex:看起来时机和伤害回馈都是最佳的 不是纯粹帅招用 05/30 21:42
15F:推 multiplier:没想到万年角色K"还有这麽华丽的连段...他场中623A→ 05/30 23:49
16F:→ multiplier:214D→214D怎麽都不会换边,怎办到的? 05/30 23:49
17F:推 defenser:キャップ完全爆气,京当做K用,K当作无名用www 05/31 00:28
18F:→ defenser:最速大蛇薙用这麽顺手真的很少见 05/31 00:29
19F:推 diru:个人见识少...第一次看到K'实战中这样连段.... 05/31 09:50
20F:推 geniuschiang:キャップ这招K连段有用过几次,先前是5c>6a>爆气5c> 05/31 10:26
21F:→ geniuschiang:6a>鬼烧>滑踢loop>扔墨镜,这次是打背要连段所以用5a 05/31 10:27
22F:推 TISDDA: 进击のキャップ 06/01 20:43
23F:推 tankyen:M还是略赢CAP一截 好久没看到Oz影片了 06/02 02:32
24F:推 lumasia:M跟蓝色3S也应该来一场FT30,他们两个是全02um最强的了吧? 06/02 09:45
25F:→ multiplier:红白战也只是日本某地区的某间小店办的常态性比赛, 06/02 12:52
26F:→ multiplier:就此认定全日本最强也太过草率 06/02 12:53
27F:推 KILIK2000:楼上那你也可能把红白战想得太小了 06/06 04:42
28F:推 yuugen2:所以呢? 有结论吗? (敲碗.. 06/11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