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板


LINE

看板 KOF  RSS
http://www.snkplaymore.co.jp/employment/ 網址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斗大的標題.... 目前確定要開發"3D" KOF 侍魂新作 職務内容 コンシューマゲームに関わるプログラム業務 【具体的には】 ・格闘ゲーム制作 ・3Dゲーム制作(シェーダー、ツール、カメラワーク) 応募資格 ・OpenGL経験者 ・PS3での開発経験者 ・Xbox360での開発経験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7.239
1F:推 Landius:著重3D...,SNK終於棄守點圖了嗎? 05/20 17:11
做HD點陣是燒死自己... GG新作也是3D了
2F:推 Burdened:3D的確是趨勢啊 省成本變化又大 13也算是2D完美結尾了 05/20 17:15
3F:→ Burdened:只是不希望跟MI系列那樣亂連一通.. 其實要感謝C社的SF4 05/20 17:17
※ 編輯: qazieru 來自: 1.175.77.239 (05/20 17:23) qazieru:轉錄至看板 C_Chat 05/20 17:25
4F:推 shiuichi:上次13徵繪圖人才 結果用完即丟 現在又來徵血汗抹布了嗎? 05/20 17:59
5F:→ shiuichi:還有為了募集資金 所以才授權給對岸あさぶる的遊戲吧?? 05/20 18:03
6F:推 kyokusanagi:SNKP社長換了,且一段時間沒大動作,希望是真心搞遊戲 05/20 18:05
7F:→ kyokusanagi:看看ARC,3D都能弄得那麼2D手感,要不要乾脆找他們XD 05/20 18:06
8F:→ kyokusanagi:反正好像裡面成員也是前SNK的人.......... 05/20 18:07
9F:推 Burdened:總之 有續作就好啦 XD 其他的我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05/20 18:12
10F:→ Burdened:那張大圖不知道是誰 Terry? Rock? Ryo? 05/20 18:14
11F:推 kyokusanagi:版主說得也是,起碼終於有續作了...說到MI,突然想到 05/20 18:16
12F:→ kyokusanagi:這個之前看過的小道 http://ppt.cc/tLHU (百度網站) 05/20 18:16
13F:→ kyokusanagi:關於寫MI劇本的嬉野那邊很有趣這樣 05/20 18:19
14F:推 Manaku:來不及做好的角色就用成DLC啊 還我亞迪爾~ 05/20 18:45
15F:→ emulators:快還我月華劍士續篇呀~ 05/20 20:17
16F:推 karasless:是該發展一下3D遊戲沒錯,希望不要像MI那樣畫面抱歉 05/20 21:43
17F:→ Eriol:月華算是收尾了,沒什麼伏筆,所以反而續作可能性低 05/20 21:49
18F:推 karasless:餓狼MOW倒是不少伏筆 05/20 21:51
19F:推 davy50707:這大圖加上大衣 只能猜中年Rock了 不像中老年Terry 05/20 23:05
20F:推 lanecarbot:之前傳奇系列的製作人有說過,現在不可能做2D的了 05/21 10:19
21F:→ lanecarbot:遊戲做2D的只會花更多錢變成血汗工廠而已 05/21 10:19
22F:→ lanecarbo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GPhKu3jNg 05/21 10:20
23F:→ lanecarbot:這個就做的3D彷2D超級像的 05/21 10:21
24F:推 diru:Rock的眼珠是紅色的 05/21 13:21
25F:→ kyokusanagi:唉,不好意思修正一下,ARC跟前SNK沒關係,不小心想成 05/21 14:46
26F:→ kyokusanagi:DIMPS了 XD 05/21 14:46
27F:→ kyokusanagi:說到3D的話,這次ARC的新GG,畫面不動多少還是看得出 05/21 14:47
28F:→ kyokusanagi:3D模組感,會讓我們有2D的錯覺還是遊戲調整的問題... 05/21 14:48
29F:→ kyokusanagi:SNKP的新KOF太著重畫面,ARC的新GG改成著重內容 05/21 14:50
30F:→ kyokusanagi:但SNKP也可以藉這個機會思考一下要怎麼做新的3D遊戲 05/21 14:52
31F:→ kyokusanagi:畢竟格鬥遊戲,SNKP有很多經驗了,把這些加進去好好調 05/21 14:52
32F:→ kyokusanagi:整遊戲的手感跟進行方式吧 05/21 14:52
33F:→ kyokusanagi:借K島2張圖 http://ppt.cc/2jFx http://ppt.cc/SPAW 05/21 14:58
34F:推 RuinAngel:兩張都看不到啊 05/21 15:04
35F:→ kyokusanagi:大概被砍掉了吧XD 05/21 19:32
36F:→ kyokusanagi:第一張 http://ppt.cc/NAZG 這是原本2D的 05/21 19:32
37F:→ kyokusanagi:http://ppt.cc/FcjI 這是新的3D 其實還是看得出來 05/21 19:34
38F:→ kyokusanagi:所以還是要動起來才能讓人感覺很2D 調整的重要性 05/21 19:34
39F:推 asleisureto:看靜態圖覺得普普 但一動起來就整個不同了XD 05/22 11:21
40F:推 diru:KY的封雷劍變的好像塑膠做的... 05/22 16:43
41F:推 ToToRex:GG的毫無違和感...看起來節奏可以和2D一樣耶 05/22 21:00
42F:→ ToToRex:sol的D LOOP都建在XD 05/22 21:00
43F:推 bye2007:看起來3D的GGXX不錯啊 05/22 21:30
44F:推 Burdened:KOF的節奏較快 這是個難處 05/23 18:00
45F:推 Terlanx:我要群狼2跟月華3 05/24 19:42
46F:→ ololkiss123:我看成36D= =" 06/01 23: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