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ieru (=w=)
站内KOF
标题[情报] SNK要开发格斗新作了?
时间Mon May 20 17:08:35 2013
http://www.snkplaymore.co.jp/employment/
网址点进去就可以看到斗大的标题....
目前确定要开发"3D" KOF 侍魂新作
职务内容 コンシューマゲームに関わるプログラム业务
【具体的には】
・格闘ゲーム制作
・3Dゲーム制作(シェーダー、ツール、カメラワーク)
応募资格 ・OpenGL経験者
・PS3での开発経験者
・Xbox360での开発経験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77.239
1F:推 Landius:着重3D...,SNK终於弃守点图了吗? 05/20 17:11
做HD点阵是烧死自己...
GG新作也是3D了
2F:推 Burdened:3D的确是趋势啊 省成本变化又大 13也算是2D完美结尾了 05/20 17:15
3F:→ Burdened:只是不希望跟MI系列那样乱连一通.. 其实要感谢C社的SF4 05/20 17:17
※ 编辑: qazieru 来自: 1.175.77.239 (05/20 17:23)
※ qazieru:转录至看板 C_Chat 05/20 17:25
4F:推 shiuichi:上次13徵绘图人才 结果用完即丢 现在又来徵血汗抹布了吗? 05/20 17:59
5F:→ shiuichi:还有为了募集资金 所以才授权给对岸あさぶる的游戏吧?? 05/20 18:03
6F:推 kyokusanagi:SNKP社长换了,且一段时间没大动作,希望是真心搞游戏 05/20 18:05
7F:→ kyokusanagi:看看ARC,3D都能弄得那麽2D手感,要不要乾脆找他们XD 05/20 18:06
8F:→ kyokusanagi:反正好像里面成员也是前SNK的人.......... 05/20 18:07
9F:推 Burdened:总之 有续作就好啦 XD 其他的我们也管不了这麽多了 05/20 18:12
10F:→ Burdened:那张大图不知道是谁 Terry? Rock? Ryo? 05/20 18:14
11F:推 kyokusanagi:版主说得也是,起码终於有续作了...说到MI,突然想到 05/20 18:16
13F:→ kyokusanagi:关於写MI剧本的嬉野那边很有趣这样 05/20 18:19
14F:推 Manaku:来不及做好的角色就用成DLC啊 还我亚迪尔~ 05/20 18:45
15F:→ emulators:快还我月华剑士续篇呀~ 05/20 20:17
16F:推 karasless:是该发展一下3D游戏没错,希望不要像MI那样画面抱歉 05/20 21:43
17F:→ Eriol:月华算是收尾了,没什麽伏笔,所以反而续作可能性低 05/20 21:49
18F:推 karasless:饿狼MOW倒是不少伏笔 05/20 21:51
19F:推 davy50707:这大图加上大衣 只能猜中年Rock了 不像中老年Terry 05/20 23:05
20F:推 lanecarbot:之前传奇系列的制作人有说过,现在不可能做2D的了 05/21 10:19
21F:→ lanecarbot:游戏做2D的只会花更多钱变成血汗工厂而已 05/21 10:19
23F:→ lanecarbot:这个就做的3D彷2D超级像的 05/21 10:21
24F:推 diru:Rock的眼珠是红色的 05/21 13:21
25F:→ kyokusanagi:唉,不好意思修正一下,ARC跟前SNK没关系,不小心想成 05/21 14:46
26F:→ kyokusanagi:DIMPS了 XD 05/21 14:46
27F:→ kyokusanagi:说到3D的话,这次ARC的新GG,画面不动多少还是看得出 05/21 14:47
28F:→ kyokusanagi:3D模组感,会让我们有2D的错觉还是游戏调整的问题... 05/21 14:48
29F:→ kyokusanagi:SNKP的新KOF太着重画面,ARC的新GG改成着重内容 05/21 14:50
30F:→ kyokusanagi:但SNKP也可以藉这个机会思考一下要怎麽做新的3D游戏 05/21 14:52
31F:→ kyokusanagi:毕竟格斗游戏,SNKP有很多经验了,把这些加进去好好调 05/21 14:52
32F:→ kyokusanagi:整游戏的手感跟进行方式吧 05/21 14:52
34F:推 RuinAngel:两张都看不到啊 05/21 15:04
35F:→ kyokusanagi:大概被砍掉了吧XD 05/21 19:32
38F:→ kyokusanagi:所以还是要动起来才能让人感觉很2D 调整的重要性 05/21 19:34
39F:推 asleisureto:看静态图觉得普普 但一动起来就整个不同了XD 05/22 11:21
40F:推 diru:KY的封雷剑变的好像塑胶做的... 05/22 16:43
41F:推 ToToRex:GG的毫无违和感...看起来节奏可以和2D一样耶 05/22 21:00
42F:→ ToToRex:sol的D LOOP都建在XD 05/22 21:00
43F:推 bye2007:看起来3D的GGXX不错啊 05/22 21:30
44F:推 Burdened:KOF的节奏较快 这是个难处 05/23 18:00
45F:推 Terlanx:我要群狼2跟月华3 05/24 19:42
46F:→ ololkiss123:我看成36D= =" 06/0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