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stleXP (ESP)
看板KOF
標題[閒聊] 今日萬年13代
時間Mon May 13 22:52:13 2013
閒聊文。
距離上次去萬年玩XIII還是一道15元的時期
今天在友人邀約之下前往萬年
發現已經降為10元,忍不住就多換了幾個代幣
原先有個熱心的朋友問了一下我們是哪裡人,大概是小弟不常去的關係
後來發現穿著好像是PTT板服的鄉民
今天離開比較趕沒有問一下是不是PTT的版友...
不過戰的還蠻爽的,對手都超強..
有機會可以一同約戰,一起交流
若有違反板規還請告知,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0.19
1F:推 sethuthut:小弟只是個剛碰接近半年的弱者,只是好奇不常見到而已 05/13 23:47
2F:→ sethuthut:想說你們是不是很遠的玩家,因為我也是苦命基隆跑過來玩 05/13 23:47
3F:→ sethuthut:交流當然超級歡迎囉XDDDD 05/13 23:48
4F:→ WhistleXP:哈,果然是鄉民!!快離開的時候才發現那件衣服很眼熟... 05/13 23:52
5F:→ WhistleXP:有機會可以約戰啊,不過我們這邊大多都三峽或鶯歌較方便 05/13 23:53
6F:推 sethuthut:三峽是遠了=.=,我是最近有想找板橋的高手玩哈哈 05/14 00:00
7F:→ sethuthut:不過W大你們不會只有玩S咖吧,這樣對戰會有點小無聊=.= 05/14 00:01
8F:→ sethuthut:因為跟你們玩幾場好像都是那幾隻S角=.= 05/14 00:01
9F:→ WhistleXP:如果set兄有場地可以提供的話我們也可以前往的~~ 05/14 00:04
10F:→ WhistleXP:其他角色也有玩啊 只是在外面打都選強角較多... 05/14 00:05
11F:推 sethuthut:我沒場地ㄟ,要不然三峽鶯歌到時候再看看吧。 05/14 00:08
12F:→ sethuthut:其實外面打歡樂的,我都會拿一些不太熟練的腳色出來 05/14 00:09
13F:→ sethuthut:亂玩哈哈,不過計較勝負也不錯啦,打起來才刺激 05/14 00:09
14F:→ sethuthut:我除了百合其他都是喇賽成分居多哈 05/14 00:10
15F:→ WhistleXP:其實單純就覺得外面玩久了蠻燒錢的..XDDD 05/14 01:35
16F:→ WhistleXP:不過外面打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就是了,頗刺激的 05/14 01:37
17F:→ WhistleXP:下次有約再和set大說 05/14 01:38
18F:推 kokokok:很弱想交流加一 05/14 12:32
19F:推 kyzusmugoe:鶯歌我們這邊有固定團開13~人數約3~5人~有興趣可以交流 05/14 13:26
20F:→ WhistleXP:樓上大概都哪時候開團呢? 05/14 15:02
21F:推 sethuthut:萬年C跟D似乎有點詭異,我也不太適應XD,有約絕對歡迎 05/14 22:18
22F:→ godheart:有去玩~專長2c 05/1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