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stleXP (ESP)
看板KOF
标题[闲聊] 今日万年13代
时间Mon May 13 22:52:13 2013
闲聊文。
距离上次去万年玩XIII还是一道15元的时期
今天在友人邀约之下前往万年
发现已经降为10元,忍不住就多换了几个代币
原先有个热心的朋友问了一下我们是哪里人,大概是小弟不常去的关系
後来发现穿着好像是PTT板服的乡民
今天离开比较赶没有问一下是不是PTT的版友...
不过战的还蛮爽的,对手都超强..
有机会可以一同约战,一起交流
若有违反板规还请告知,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50.19
1F:推 sethuthut:小弟只是个刚碰接近半年的弱者,只是好奇不常见到而已 05/13 23:47
2F:→ sethuthut:想说你们是不是很远的玩家,因为我也是苦命基隆跑过来玩 05/13 23:47
3F:→ sethuthut:交流当然超级欢迎罗XDDDD 05/13 23:48
4F:→ WhistleXP:哈,果然是乡民!!快离开的时候才发现那件衣服很眼熟... 05/13 23:52
5F:→ WhistleXP:有机会可以约战啊,不过我们这边大多都三峡或莺歌较方便 05/13 23:53
6F:推 sethuthut:三峡是远了=.=,我是最近有想找板桥的高手玩哈哈 05/14 00:00
7F:→ sethuthut:不过W大你们不会只有玩S咖吧,这样对战会有点小无聊=.= 05/14 00:01
8F:→ sethuthut:因为跟你们玩几场好像都是那几只S角=.= 05/14 00:01
9F:→ WhistleXP:如果set兄有场地可以提供的话我们也可以前往的~~ 05/14 00:04
10F:→ WhistleXP:其他角色也有玩啊 只是在外面打都选强角较多... 05/14 00:05
11F:推 sethuthut:我没场地ㄟ,要不然三峡莺歌到时候再看看吧。 05/14 00:08
12F:→ sethuthut:其实外面打欢乐的,我都会拿一些不太熟练的脚色出来 05/14 00:09
13F:→ sethuthut:乱玩哈哈,不过计较胜负也不错啦,打起来才刺激 05/14 00:09
14F:→ sethuthut:我除了百合其他都是喇赛成分居多哈 05/14 00:10
15F:→ WhistleXP:其实单纯就觉得外面玩久了蛮烧钱的..XDDD 05/14 01:35
16F:→ WhistleXP:不过外面打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就是了,颇刺激的 05/14 01:37
17F:→ WhistleXP:下次有约再和set大说 05/14 01:38
18F:推 kokokok:很弱想交流加一 05/14 12:32
19F:推 kyzusmugoe:莺歌我们这边有固定团开13~人数约3~5人~有兴趣可以交流 05/14 13:26
20F:→ WhistleXP:楼上大概都哪时候开团呢? 05/14 15:02
21F:推 sethuthut:万年C跟D似乎有点诡异,我也不太适应XD,有约绝对欢迎 05/14 22:18
22F:→ godheart:有去玩~专长2c 05/1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