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8868 (★☆★☆★☆)
看板KOF
標題[問題] 02um 李香緋的ac 43c 6c
時間Mon May 6 12:14:55 2013
昨天跑去玩02um 才發現 大絕 超白龍 已經改為
ac 43c 6c 連續按三個指令 (記得99還是426426c)
但是我試了好久 卻無法打出整套招式
最多只打出第二段~~ 看網路上影片大多打得很快
想請問前輩們 這招按指令的節奏大概是怎樣
是要很快按完三個指令 還是一招出來再按指令就好
我大概有思考了一下 如果改成 ac 正轉c c 簡易按法會不會比較好出
有任何簡易按法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70.73
1F:推 karasless:印象中好像是ac 16c 4c? 05/06 12:44
2F:推 chris0428:ac 43c 4c 05/06 12:59
3F:推 chris0428:慢慢按就好 05/06 13:04
4F:推 celsiusisis:我朋友是ac按完後左手狂轉圈.右手狂按C.好孩子不要學. 05/06 14:15
5F:推 lenux:那借問一下她的詠酒怎麼按啊? A‧↑ 這種怎麼按? 05/06 14:20
6F:推 Js1233:記得沒錯的話,對方要攻擊才行 05/06 15:48
7F:→ Js1233:因為詠酒是反擊技 05/06 15:49
8F:推 karasless:算沒有失敗動作的反擊技,敵人沒攻擊的話就會出普攻 05/06 16:46
9F:推 CantaPerMe:先按A再按A加對應方向,對方如果碰你就會變A空取消詠酒 05/06 22:41
10F:→ CantaPerMe:以對空技來說,A中連打A跟8比大門3C還要沒風險 XDDDDDD 05/06 22:41
11F:推 lenux:感謝 所以和99的214AC不一樣就對了 想說怎麼按不出來... 05/06 23:29
12F:推 linwei615:4ac 3c 4c 也可以... 05/07 08:01
13F:→ celsiusisis:可是我有幾次是沒出手但對方直接用出詠酒耶... 05/07 16:09
14F:推 JulyZerg:BC 爆氣下 ~~可以 05/08 07:09
15F:推 jeropro1:香緋反技是超靠北的招式 對手沒出就是被打 出手就是被反 05/08 16:01
16F:→ jeropro1:AC之後可以試試京的重手氣功41236C214C這樣 個人習慣 05/0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