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8868 (★☆★☆★☆)
看板KOF
标题[问题] 02um 李香绯的ac 43c 6c
时间Mon May 6 12:14:55 2013
昨天跑去玩02um 才发现 大绝 超白龙 已经改为
ac 43c 6c 连续按三个指令 (记得99还是426426c)
但是我试了好久 却无法打出整套招式
最多只打出第二段~~ 看网路上影片大多打得很快
想请问前辈们 这招按指令的节奏大概是怎样
是要很快按完三个指令 还是一招出来再按指令就好
我大概有思考了一下 如果改成 ac 正转c c 简易按法会不会比较好出
有任何简易按法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70.73
1F:推 karasless:印象中好像是ac 16c 4c? 05/06 12:44
2F:推 chris0428:ac 43c 4c 05/06 12:59
3F:推 chris0428:慢慢按就好 05/06 13:04
4F:推 celsiusisis:我朋友是ac按完後左手狂转圈.右手狂按C.好孩子不要学. 05/06 14:15
5F:推 lenux:那借问一下她的咏酒怎麽按啊? A‧↑ 这种怎麽按? 05/06 14:20
6F:推 Js1233:记得没错的话,对方要攻击才行 05/06 15:48
7F:→ Js1233:因为咏酒是反击技 05/06 15:49
8F:推 karasless:算没有失败动作的反击技,敌人没攻击的话就会出普攻 05/06 16:46
9F:推 CantaPerMe:先按A再按A加对应方向,对方如果碰你就会变A空取消咏酒 05/06 22:41
10F:→ CantaPerMe:以对空技来说,A中连打A跟8比大门3C还要没风险 XDDDDDD 05/06 22:41
11F:推 lenux:感谢 所以和99的214AC不一样就对了 想说怎麽按不出来... 05/06 23:29
12F:推 linwei615:4ac 3c 4c 也可以... 05/07 08:01
13F:→ celsiusisis:可是我有几次是没出手但对方直接用出咏酒耶... 05/07 16:09
14F:推 JulyZerg:BC 爆气下 ~~可以 05/08 07:09
15F:推 jeropro1:香绯反技是超靠北的招式 对手没出就是被打 出手就是被反 05/08 16:01
16F:→ jeropro1:AC之後可以试试京的重手气功41236C214C这样 个人习惯 05/0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