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kyen (龜仙人)
看板KOF
標題Re: [閒聊] 對戰時遇到何種情形會讓人很不爽
時間Wed Apr 17 01:50:55 2013
贏定了卻要一直狂後退+挑釁
萬年某兩位玩02UM的情侶檔
這種就交給別人或讓他們打電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51.211
1F:推 jasonhau0000:情侶檔!!!!!! 以前曾看到一對 好像鮮少情侶檔會玩kof 04/17 05:31
2F:推 sethuthut:可以請教龜仙人大大那天為啥02UM台超臭的啦,我對面打13 04/17 23:55
3F:→ sethuthut:都聞的到一股酸味,想說要朝聖02UM3X勝高手都被臭昏頭了 04/17 23:56
4F:→ tankyen:因為有個流浪漢很常在後面只看不玩 曾有工作人員趕過又來 04/19 10:57
5F:→ tankyen:我習慣被連段時會看旁邊狂按A和開始鈕 不會有意到去按挑釁 04/19 11:05
6F:→ tankyen:且那天是被朋友要求挑戰你們他想看 雙方打法不接受就算了 04/19 11:10
7F:推 sethuthut:原來是有流浪漢喔,那我真佩服還可以3X勝,我臭到快暈了 04/20 10:39
8F:→ sethuthut:龜仙人大大也來加入13阿,13台降價10元一道了 04/20 10:40
9F:→ tankyen:我還是初學者 歡迎交流一下~~ 04/2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