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kyen (龟仙人)
看板KOF
标题Re: [闲聊] 对战时遇到何种情形会让人很不爽
时间Wed Apr 17 01:50:55 2013
赢定了却要一直狂後退+挑衅
万年某两位玩02UM的情侣档
这种就交给别人或让他们打电脑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35.251.211
1F:推 jasonhau0000:情侣档!!!!!! 以前曾看到一对 好像鲜少情侣档会玩kof 04/17 05:31
2F:推 sethuthut:可以请教龟仙人大大那天为啥02UM台超臭的啦,我对面打13 04/17 23:55
3F:→ sethuthut:都闻的到一股酸味,想说要朝圣02UM3X胜高手都被臭昏头了 04/17 23:56
4F:→ tankyen:因为有个流浪汉很常在後面只看不玩 曾有工作人员赶过又来 04/19 10:57
5F:→ tankyen:我习惯被连段时会看旁边狂按A和开始钮 不会有意到去按挑衅 04/19 11:05
6F:→ tankyen:且那天是被朋友要求挑战你们他想看 双方打法不接受就算了 04/19 11:10
7F:推 sethuthut:原来是有流浪汉喔,那我真佩服还可以3X胜,我臭到快晕了 04/20 10:39
8F:→ sethuthut:龟仙人大大也来加入13阿,13台降价10元一道了 04/20 10:40
9F:→ tankyen:我还是初学者 欢迎交流一下~~ 04/2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