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板


LINE

看板 KOF  RSS
※ 引述《oohay0201 (兩光男孩)》之銘言: : 各位友好你們對戰時通常遇到何種情形會讓你很肚爛呢? : 我最討厭是被對手反擊死.很多對手會把輸贏看很重吧又不是全國大賽 : 挑撥下C之類的我都覺得還好.但有些故意放水的也很討厭 看到某大大回了這篇 我也來回一下好了XD 恩..... 原文第二行根本打自己嘴巴+1 XDDDDD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台南某位問號高手 討厭下重手 也跟著討厭起來了 重點是這位問號神人 選到梅李 對方跳過去 ABC(英雄)模式 也是會2C-_- 後來想想 其實也還好 對手如果挖了 我也會跟著一起挖 但最近則是 想2C就2C了 誰理你-_- GGPO咩 嘴砲理由是一堆的 至於龜... 說真的 來GGPO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 猛 龜 我只知道腦衝(除非對手鬼燒2C他媽的太準 我真的都在這學龜的 哈哈 但後來看了自己的影片 記得是IVM貼的 雖然放槍是自己搖桿問題 自己看了也覺得龜 重點是 我玩得不像自己的風格 所以 我在GGPO偷偷換了ID 猛衝就是了XD....... 然後..... 討厭的部份..(這裡才開始講是怎樣) 我本人最近也開始接受 2C 龜什麼的 只要能贏我就好 就算拖時間給你贏了 我也覺得這是種勝利的方式 但是 沒禮貌這點 切台什麼的 我可以接受(我最近也愛切) 但 嘴砲 我就無法接受 最近在玩98時 被一個以前跟他打過的人嗆 我想說 我只是換個ID 換個打法 輸你 為什麼要嗆我 當然砲回去XD 再來 02就不講了 上面推文有講 然後 2000(最近很愛玩XD) 被一個龜蛋一直跑一直跑到快起校 改用琢磨丟氣功戰術(反正就是把他丟暴) 被他切台後在大廳罵 對 那是韓國狗(拍謝 我真的不喜歡這國家的蠻多人-.-.. 其實蠻爽的 因為之前打不過這支..~ 然後我又看不懂 就關平台了 反正 GGPO咩 嘴砲才是王道 草馬什麼咖(又給你中槍) 你再強還不是被外國人嗆!_! 輸的人就是沒實力 哪那麼多理由給你嗆(X! GG 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36.25 ※ 編輯: jeropro1 來自: 114.47.136.25 (04/15 22:51)
1F:推 kyoma:我都被外國人嗆好玩的 04/15 23:29
2F:→ RuinAngel:理由伯滿街都是,輸贏都是假的,打完嗆人才是真的XD 04/16 09:26
3F:→ Kerick:看過樓上玩GGPO02好厲害 怎麼沒考慮參加國外比賽 04/16 09:27
4F:→ Kerick:是指1F 04/16 09:32
5F:→ RuinAngel:我就想說我幾乎不出現在02區怎麼會有這種誤會XD 04/16 09:36
6F:推 absgpc:台南?問號高手??嗯… 04/16 11:17
7F:推 WEDI:理由伯講的不是理由,那是真的發生這種情形~ 04/16 11:53
8F:→ WEDI:因為我跟V7面交時,他還特別強調他不是講理由(((嚴肅狀 04/16 11:54
9F:→ jeropro1:問號高手很多 我當然不能亂公布人的名字-.- 04/16 12:16
10F:→ jeropro1:說到V7 以前還佷愛裝禮貌 討厭死了 現在砲一點反而不錯 04/16 12:17
11F:推 WEDI:V7雖然講的是理由,但是他就是講的很直白~我欣賞 04/16 12:43
12F:→ WEDI:總比那種連贏我好多場,然後說我好難打的人好多惹~~ 04/16 12:44
13F:→ jeropro1:V7以前就是你上一樓講的那樣阿= = 04/16 12:51
14F:推 ou:2000區台灣人好少..大多韓國跟日本,不過好處是.. 04/16 13:58
15F:→ ou:因為人少,在聊天室嘴砲超方便,不會輕易被洗掉 04/16 13:58
16F:→ ou:2000區的韓國人還滿愛嗆easy這句話的 04/16 13:59
17F:→ jeropro1:是那個頭沒頭吧 嫩砲靠網速不穩贏我的 04/16 14:55
18F:→ jeropro1:跟他打選不太會的就好 習慣太好抓 04/16 14:56
19F:→ jeropro1:還有一個數字人的 都打韓文感覺蠻嘴的 04/16 14:57
20F:→ jeropro1:話說跟偉智打02還真的難打 04/16 14:59
21F:推 darkiori:沒對空技的 不挖2c 要…吃屎嗎? 04/16 16:29
22F:→ poweryeh:02的kim79979是版友嗎? 04/16 17:21
23F:→ jeropro1:小鬼好像沒有在ptt出現過 04/16 19:02
24F:推 kyoiori2:我要聲明一下 理由伯這外號我取的~! 04/16 22: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