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opro1 (可樂)
看板KOF
標題Re: [閒聊] 對戰時遇到何種情形會讓人很不爽
時間Mon Apr 15 22:46:45 2013
※ 引述《oohay0201 (兩光男孩)》之銘言:
: 各位友好你們對戰時通常遇到何種情形會讓你很肚爛呢?
: 我最討厭是被對手反擊死.很多對手會把輸贏看很重吧又不是全國大賽
: 挑撥下C之類的我都覺得還好.但有些故意放水的也很討厭
看到某大大回了這篇
我也來回一下好了XD
恩..... 原文第二行根本打自己嘴巴+1 XDDDDD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台南某位問號高手 討厭下重手
也跟著討厭起來了
重點是這位問號神人 選到梅李 對方跳過去
ABC(英雄)模式 也是會2C-_-
後來想想 其實也還好 對手如果挖了 我也會跟著一起挖
但最近則是 想2C就2C了 誰理你-_-
GGPO咩 嘴砲理由是一堆的
至於龜...
說真的
來GGPO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 猛 龜
我只知道腦衝(除非對手鬼燒2C他媽的太準
我真的都在這學龜的 哈哈
但後來看了自己的影片 記得是IVM貼的
雖然放槍是自己搖桿問題
自己看了也覺得龜
重點是
我玩得不像自己的風格
所以 我在GGPO偷偷換了ID
猛衝就是了XD.......
然後.....
討厭的部份..(這裡才開始講是怎樣)
我本人最近也開始接受 2C 龜什麼的
只要能贏我就好 就算拖時間給你贏了
我也覺得這是種勝利的方式
但是
沒禮貌這點 切台什麼的 我可以接受(我最近也愛切)
但
嘴砲 我就無法接受
最近在玩98時
被一個以前跟他打過的人嗆
我想說 我只是換個ID 換個打法 輸你 為什麼要嗆我
當然砲回去XD
再來 02就不講了 上面推文有講
然後 2000(最近很愛玩XD)
被一個龜蛋一直跑一直跑到快起校
改用琢磨丟氣功戰術(反正就是把他丟暴)
被他切台後在大廳罵
對 那是韓國狗(拍謝 我真的不喜歡這國家的蠻多人-.-..
其實蠻爽的 因為之前打不過這支..~
然後我又看不懂 就關平台了
反正
GGPO咩 嘴砲才是王道
草馬什麼咖(又給你中槍)
你再強還不是被外國人嗆!_!
輸的人就是沒實力
哪那麼多理由給你嗆(X!
GG 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36.25
※ 編輯: jeropro1 來自: 114.47.136.25 (04/15 22:51)
1F:推 kyoma:我都被外國人嗆好玩的 04/15 23:29
2F:→ RuinAngel:理由伯滿街都是,輸贏都是假的,打完嗆人才是真的XD 04/16 09:26
3F:→ Kerick:看過樓上玩GGPO02好厲害 怎麼沒考慮參加國外比賽 04/16 09:27
4F:→ Kerick:是指1F 04/16 09:32
5F:→ RuinAngel:我就想說我幾乎不出現在02區怎麼會有這種誤會XD 04/16 09:36
6F:推 absgpc:台南?問號高手??嗯… 04/16 11:17
7F:推 WEDI:理由伯講的不是理由,那是真的發生這種情形~ 04/16 11:53
8F:→ WEDI:因為我跟V7面交時,他還特別強調他不是講理由(((嚴肅狀 04/16 11:54
9F:→ jeropro1:問號高手很多 我當然不能亂公布人的名字-.- 04/16 12:16
10F:→ jeropro1:說到V7 以前還佷愛裝禮貌 討厭死了 現在砲一點反而不錯 04/16 12:17
11F:推 WEDI:V7雖然講的是理由,但是他就是講的很直白~我欣賞 04/16 12:43
12F:→ WEDI:總比那種連贏我好多場,然後說我好難打的人好多惹~~ 04/16 12:44
13F:→ jeropro1:V7以前就是你上一樓講的那樣阿= = 04/16 12:51
14F:推 ou:2000區台灣人好少..大多韓國跟日本,不過好處是.. 04/16 13:58
15F:→ ou:因為人少,在聊天室嘴砲超方便,不會輕易被洗掉 04/16 13:58
16F:→ ou:2000區的韓國人還滿愛嗆easy這句話的 04/16 13:59
17F:→ jeropro1:是那個頭沒頭吧 嫩砲靠網速不穩贏我的 04/16 14:55
18F:→ jeropro1:跟他打選不太會的就好 習慣太好抓 04/16 14:56
19F:→ jeropro1:還有一個數字人的 都打韓文感覺蠻嘴的 04/16 14:57
20F:→ jeropro1:話說跟偉智打02還真的難打 04/16 14:59
21F:推 darkiori:沒對空技的 不挖2c 要…吃屎嗎? 04/16 16:29
22F:→ poweryeh:02的kim79979是版友嗎? 04/16 17:21
23F:→ jeropro1:小鬼好像沒有在ptt出現過 04/16 19:02
24F:推 kyoiori2:我要聲明一下 理由伯這外號我取的~! 04/16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