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板


LINE

看板 KOF  RSS
※ 引述《oohay0201 (两光男孩)》之铭言: : 各位友好你们对战时通常遇到何种情形会让你很肚烂呢? : 我最讨厌是被对手反击死.很多对手会把输赢看很重吧又不是全国大赛 : 挑拨下C之类的我都觉得还好.但有些故意放水的也很讨厌 看到某大大回了这篇 我也来回一下好了XD 恩..... 原文第二行根本打自己嘴巴+1 XDDDDD 以前不知道为什麽 可能因为台南某位问号高手 讨厌下重手 也跟着讨厌起来了 重点是这位问号神人 选到梅李 对方跳过去 ABC(英雄)模式 也是会2C-_- 後来想想 其实也还好 对手如果挖了 我也会跟着一起挖 但最近则是 想2C就2C了 谁理你-_- GGPO咩 嘴炮理由是一堆的 至於龟... 说真的 来GGPO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 猛 龟 我只知道脑冲(除非对手鬼烧2C他妈的太准 我真的都在这学龟的 哈哈 但後来看了自己的影片 记得是IVM贴的 虽然放枪是自己摇杆问题 自己看了也觉得龟 重点是 我玩得不像自己的风格 所以 我在GGPO偷偷换了ID 猛冲就是了XD....... 然後..... 讨厌的部份..(这里才开始讲是怎样) 我本人最近也开始接受 2C 龟什麽的 只要能赢我就好 就算拖时间给你赢了 我也觉得这是种胜利的方式 但是 没礼貌这点 切台什麽的 我可以接受(我最近也爱切) 但 嘴炮 我就无法接受 最近在玩98时 被一个以前跟他打过的人呛 我想说 我只是换个ID 换个打法 输你 为什麽要呛我 当然炮回去XD 再来 02就不讲了 上面推文有讲 然後 2000(最近很爱玩XD) 被一个龟蛋一直跑一直跑到快起校 改用琢磨丢气功战术(反正就是把他丢暴) 被他切台後在大厅骂 对 那是韩国狗(拍谢 我真的不喜欢这国家的蛮多人-.-.. 其实蛮爽的 因为之前打不过这支..~ 然後我又看不懂 就关平台了 反正 GGPO咩 嘴炮才是王道 草马什麽咖(又给你中枪) 你再强还不是被外国人呛!_! 输的人就是没实力 哪那麽多理由给你呛(X! GG 收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36.25 ※ 编辑: jeropro1 来自: 114.47.136.25 (04/15 22:51)
1F:推 kyoma:我都被外国人呛好玩的 04/15 23:29
2F:→ RuinAngel:理由伯满街都是,输赢都是假的,打完呛人才是真的XD 04/16 09:26
3F:→ Kerick:看过楼上玩GGPO02好厉害 怎麽没考虑参加国外比赛 04/16 09:27
4F:→ Kerick:是指1F 04/16 09:32
5F:→ RuinAngel:我就想说我几乎不出现在02区怎麽会有这种误会XD 04/16 09:36
6F:推 absgpc:台南?问号高手??嗯… 04/16 11:17
7F:推 WEDI:理由伯讲的不是理由,那是真的发生这种情形~ 04/16 11:53
8F:→ WEDI:因为我跟V7面交时,他还特别强调他不是讲理由(((严肃状 04/16 11:54
9F:→ jeropro1:问号高手很多 我当然不能乱公布人的名字-.- 04/16 12:16
10F:→ jeropro1:说到V7 以前还佷爱装礼貌 讨厌死了 现在炮一点反而不错 04/16 12:17
11F:推 WEDI:V7虽然讲的是理由,但是他就是讲的很直白~我欣赏 04/16 12:43
12F:→ WEDI:总比那种连赢我好多场,然後说我好难打的人好多惹~~ 04/16 12:44
13F:→ jeropro1:V7以前就是你上一楼讲的那样阿= = 04/16 12:51
14F:推 ou:2000区台湾人好少..大多韩国跟日本,不过好处是.. 04/16 13:58
15F:→ ou:因为人少,在聊天室嘴炮超方便,不会轻易被洗掉 04/16 13:58
16F:→ ou:2000区的韩国人还满爱呛easy这句话的 04/16 13:59
17F:→ jeropro1:是那个头没头吧 嫩炮靠网速不稳赢我的 04/16 14:55
18F:→ jeropro1:跟他打选不太会的就好 习惯太好抓 04/16 14:56
19F:→ jeropro1:还有一个数字人的 都打韩文感觉蛮嘴的 04/16 14:57
20F:→ jeropro1:话说跟伟智打02还真的难打 04/16 14:59
21F:推 darkiori:没对空技的 不挖2c 要…吃屎吗? 04/16 16:29
22F:→ poweryeh:02的kim79979是版友吗? 04/16 17:21
23F:→ jeropro1:小鬼好像没有在ptt出现过 04/16 19:02
24F:推 kyoiori2:我要声明一下 理由伯这外号我取的~! 04/16 22: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