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opro1 (可乐)
看板KOF
标题Re: [闲聊] 对战时遇到何种情形会让人很不爽
时间Mon Apr 15 22:46:45 2013
※ 引述《oohay0201 (两光男孩)》之铭言:
: 各位友好你们对战时通常遇到何种情形会让你很肚烂呢?
: 我最讨厌是被对手反击死.很多对手会把输赢看很重吧又不是全国大赛
: 挑拨下C之类的我都觉得还好.但有些故意放水的也很讨厌
看到某大大回了这篇
我也来回一下好了XD
恩..... 原文第二行根本打自己嘴巴+1 XDDDDD
以前不知道为什麽
可能因为台南某位问号高手 讨厌下重手
也跟着讨厌起来了
重点是这位问号神人 选到梅李 对方跳过去
ABC(英雄)模式 也是会2C-_-
後来想想 其实也还好 对手如果挖了 我也会跟着一起挖
但最近则是 想2C就2C了 谁理你-_-
GGPO咩 嘴炮理由是一堆的
至於龟...
说真的
来GGPO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 猛 龟
我只知道脑冲(除非对手鬼烧2C他妈的太准
我真的都在这学龟的 哈哈
但後来看了自己的影片 记得是IVM贴的
虽然放枪是自己摇杆问题
自己看了也觉得龟
重点是
我玩得不像自己的风格
所以 我在GGPO偷偷换了ID
猛冲就是了XD.......
然後.....
讨厌的部份..(这里才开始讲是怎样)
我本人最近也开始接受 2C 龟什麽的
只要能赢我就好 就算拖时间给你赢了
我也觉得这是种胜利的方式
但是
没礼貌这点 切台什麽的 我可以接受(我最近也爱切)
但
嘴炮 我就无法接受
最近在玩98时
被一个以前跟他打过的人呛
我想说 我只是换个ID 换个打法 输你 为什麽要呛我
当然炮回去XD
再来 02就不讲了 上面推文有讲
然後 2000(最近很爱玩XD)
被一个龟蛋一直跑一直跑到快起校
改用琢磨丢气功战术(反正就是把他丢暴)
被他切台後在大厅骂
对 那是韩国狗(拍谢 我真的不喜欢这国家的蛮多人-.-..
其实蛮爽的 因为之前打不过这支..~
然後我又看不懂 就关平台了
反正
GGPO咩 嘴炮才是王道
草马什麽咖(又给你中枪)
你再强还不是被外国人呛!_!
输的人就是没实力
哪那麽多理由给你呛(X!
GG 收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36.25
※ 编辑: jeropro1 来自: 114.47.136.25 (04/15 22:51)
1F:推 kyoma:我都被外国人呛好玩的 04/15 23:29
2F:→ RuinAngel:理由伯满街都是,输赢都是假的,打完呛人才是真的XD 04/16 09:26
3F:→ Kerick:看过楼上玩GGPO02好厉害 怎麽没考虑参加国外比赛 04/16 09:27
4F:→ Kerick:是指1F 04/16 09:32
5F:→ RuinAngel:我就想说我几乎不出现在02区怎麽会有这种误会XD 04/16 09:36
6F:推 absgpc:台南?问号高手??嗯… 04/16 11:17
7F:推 WEDI:理由伯讲的不是理由,那是真的发生这种情形~ 04/16 11:53
8F:→ WEDI:因为我跟V7面交时,他还特别强调他不是讲理由(((严肃状 04/16 11:54
9F:→ jeropro1:问号高手很多 我当然不能乱公布人的名字-.- 04/16 12:16
10F:→ jeropro1:说到V7 以前还佷爱装礼貌 讨厌死了 现在炮一点反而不错 04/16 12:17
11F:推 WEDI:V7虽然讲的是理由,但是他就是讲的很直白~我欣赏 04/16 12:43
12F:→ WEDI:总比那种连赢我好多场,然後说我好难打的人好多惹~~ 04/16 12:44
13F:→ jeropro1:V7以前就是你上一楼讲的那样阿= = 04/16 12:51
14F:推 ou:2000区台湾人好少..大多韩国跟日本,不过好处是.. 04/16 13:58
15F:→ ou:因为人少,在聊天室嘴炮超方便,不会轻易被洗掉 04/16 13:58
16F:→ ou:2000区的韩国人还满爱呛easy这句话的 04/16 13:59
17F:→ jeropro1:是那个头没头吧 嫩炮靠网速不稳赢我的 04/16 14:55
18F:→ jeropro1:跟他打选不太会的就好 习惯太好抓 04/16 14:56
19F:→ jeropro1:还有一个数字人的 都打韩文感觉蛮嘴的 04/16 14:57
20F:→ jeropro1:话说跟伟智打02还真的难打 04/16 14:59
21F:推 darkiori:没对空技的 不挖2c 要…吃屎吗? 04/16 16:29
22F:→ poweryeh:02的kim79979是版友吗? 04/16 17:21
23F:→ jeropro1:小鬼好像没有在ptt出现过 04/16 19:02
24F:推 kyoiori2:我要声明一下 理由伯这外号我取的~! 04/16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