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APPLE (AJVESPA)
看板KOF
標題Re: [閒聊] 對戰時遇到何種情形會讓人很不爽
時間Mon Apr 15 02:30:00 2013
※ 引述《oohay0201 (兩光男孩)》之銘言:
: 各位友好你們對戰時通常遇到何種情形會讓你很肚爛呢?
: 我最討厭是被對手反擊死.很多對手會把輸贏看很重吧又不是全國大賽
: 挑撥下C之類的我都覺得還好.但有些故意放水的也很討厭
關於你說的幾點 我就覺得很有意見
我玩KOF資歷真正開始投入 不是打打玩 大約12年左右
從小就被教導 "不要下C 不要下C 不要下C"
"那是嫩B再用的" "用了會被打會被不爽"
沒有錯 在以前的時代
用下C的確有機會被對方強制真人PK
結果呢
玩到現在被洗腦成按下C會心虛 不小心按到還會讓對手打個一下
想想真是蠢 現在想開準備練習用了
下C不同於挑撥 這麼好用的東西不用真是低能到死
最好笑得這是遊戲裡的設計
用最簡單的方式打回去還是遊戲的設計也要被噓 蠢爆了
現在聽到人家說不要下C 心裡真得很科科
最奇怪的是
類似 大門 泰瑞 MAX 斜下C 卻不會被噓 這才是KOF八奇最奇
用得很爽很光明正大 我多了個斜下 所以不算卑鄙!
想想真得很好笑
GGPO ID 同PTT
沒有很強 下次可以打打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20.50
1F:推 vice:你也有玩KOF... 04/15 03:01
2F:推 NESTSZERO:想到以前玩98UM用裏基斯對海迪倫,對方氣功射不贏 04/15 10:21
3F:→ NESTSZERO:用任何招式包含當身,雙列風拳,天羅地網對空,前跳D把 04/15 10:23
4F:→ NESTSZERO:他踢下來就是沒用2C,對方輸了還是怒了,起身繞過來我這 04/15 10:24
5F:→ NESTSZERO:手比劃一下念念兩句就走了(可能剛好看到旁邊有我朋友在) 04/15 10:25
6F:→ NESTSZERO:結論就是禁什麼都是假的,禁你贏他才是真的 04/15 10:26
7F:→ NESTSZERO:你把對方猛死對方也會罵你龜的 04/15 10:27
8F:→ NESTSZERO:有朋友把對方壓角落壓死對方也是推檯子洩憤 04/15 10:29
9F:推 NESTSZERO:說道推檯子,有沒有玩對戰魔術方塊被推檯子呢?這一幕讓 04/15 10:32
10F:→ NESTSZERO:我印象深刻呢 04/15 10:33
11F:→ NESTSZERO:雖然當事人不是我,不過玩KOF以外的遊戲被推檯子我還是 04/15 10:34
12F:→ NESTSZERO:頭一次看到 04/15 10:34
13F:推 hiphop730731:禁下C無意義 推一個 有些腳色3C比2C賤 04/15 11:56
14F:推 SantanaJohan:沒錯 04/15 12:41
15F:→ RuinAngel:只要對戰遊戲都會推台子啊我還看過賽車遊戲推台子 04/15 13:36
16F:→ RuinAngel:好像是最後一個彎撞了一下取得領先? 04/15 13:36
17F:→ RuinAngel:台子超大根本推不動,整個畫面超智障XD 04/15 13:36
18F:推 justsaygood:以前還有人提出,3C對空因為是扳"前"下,比一般2C用後下 04/15 13:40
19F:→ justsaygood:來的有風險.....所以3C可以用 =___= 04/15 13:40
甚麼風險不風險 這只是那些喜歡按斜下c合理化斜下C的藉口
不管是下c或斜下c就有可能被
重擊 被打背 空中打 下輕腳 騙抓 同時受傷 都是一樣的風險 再編阿
真是好笑..
真的要談禁止 像 大門 max 這種強化過的斜下C才應該要被禁止
※ 編輯: AJAPPLE 來自: 111.253.239.235 (04/15 15:07)
20F:→ darkiori:犯規的3c... 04/15 16:25
21F:推 Eulboreh:我還遇過打輸吼我老是用623a擊落他 就不要跳過來就好啊XD 04/15 21:32
22F:推 kyoiori2:我以前對凡妮莎的2c<46a 中間用鬼燒打掉就有人在抱怨了 04/15 21:38
23F:→ kyoiori2:想不爽 誰都可以當理由伯~ 04/15 21:40
24F:推 jeropro1:我前幾天用金卡法一直66遠C被嗆你只會這招嗎 04/15 22:19
25F:→ jeropro1:重點是他還破不了 然後又嗆說要電我 選紅丸 鞭子 Angel 04/15 22:19
26F:→ jeropro1:結果紅丸打到我一點血被我打掛 下一支angel一直挑釁 04/15 22:21
27F:→ jeropro1:然後又嗆 我只會玩那三支嗎 那天我只記得金卡法.. 04/15 22:23
28F:→ jeropro1:什麼理由都能嗆 這就是GGPO!! 04/15 22:24
29F:推 coolchife:你不用2C我就打不贏了,等你會用我就投錢吼在旁邊抽菸就 04/16 09:00
30F:→ coolchife:好啦!~ 04/16 09:01
31F:→ jeropro1:回一下Jystsaygood說的話 2C用後下 跳的人一樣打的到 04/16 10:41
32F:→ jeropro1:2者都是蹲姿 基本上除了JCD剩下都是打到不能擋的 04/16 10:41
33F:→ jeropro1:所以2C跟3C基本是一樣的(理論來說應該是1C?) 04/16 10:42
34F:推 justsaygood:記得那個1C不可用,3C可以用的理論創造者在巴哈吧 04/16 11:21
35F:→ justsaygood:講的煞有其事. 文不知道還在不在 04/16 11:22
36F:推 ou:我在外面不小心2c打到人也是會讓對方打回去耶XD 04/16 13:45
37F:→ ou:玩ggpo一陣子後,就釋懷了。不過偶爾還是會被挖的有些不爽,哈 04/16 13:46
38F:→ jeropro1:我遇到樓上那種人 一定賞他連段 04/16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