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板


LINE

看板 KOF  RSS
※ 引述《oohay0201 (两光男孩)》之铭言: : 各位友好你们对战时通常遇到何种情形会让你很肚烂呢? : 我最讨厌是被对手反击死.很多对手会把输赢看很重吧又不是全国大赛 : 挑拨下C之类的我都觉得还好.但有些故意放水的也很讨厌 关於你说的几点 我就觉得很有意见 我玩KOF资历真正开始投入 不是打打玩 大约12年左右 从小就被教导 "不要下C 不要下C 不要下C" "那是嫩B再用的" "用了会被打会被不爽" 没有错 在以前的时代 用下C的确有机会被对方强制真人PK 结果呢 玩到现在被洗脑成按下C会心虚 不小心按到还会让对手打个一下 想想真是蠢 现在想开准备练习用了 下C不同於挑拨 这麽好用的东西不用真是低能到死 最好笑得这是游戏里的设计 用最简单的方式打回去还是游戏的设计也要被嘘 蠢爆了 现在听到人家说不要下C 心里真得很科科 最奇怪的是 类似 大门 泰瑞 MAX 斜下C 却不会被嘘 这才是KOF八奇最奇 用得很爽很光明正大 我多了个斜下 所以不算卑鄙! 想想真得很好笑 GGPO ID 同PTT 没有很强 下次可以打打看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20.50
1F:推 vice:你也有玩KOF... 04/15 03:01
2F:推 NESTSZERO:想到以前玩98UM用里基斯对海迪伦,对方气功射不赢 04/15 10:21
3F:→ NESTSZERO:用任何招式包含当身,双列风拳,天罗地网对空,前跳D把 04/15 10:23
4F:→ NESTSZERO:他踢下来就是没用2C,对方输了还是怒了,起身绕过来我这 04/15 10:24
5F:→ NESTSZERO:手比划一下念念两句就走了(可能刚好看到旁边有我朋友在) 04/15 10:25
6F:→ NESTSZERO:结论就是禁什麽都是假的,禁你赢他才是真的 04/15 10:26
7F:→ NESTSZERO:你把对方猛死对方也会骂你龟的 04/15 10:27
8F:→ NESTSZERO:有朋友把对方压角落压死对方也是推台子泄愤 04/15 10:29
9F:推 NESTSZERO:说道推台子,有没有玩对战魔术方块被推台子呢?这一幕让 04/15 10:32
10F:→ NESTSZERO:我印象深刻呢 04/15 10:33
11F:→ NESTSZERO:虽然当事人不是我,不过玩KOF以外的游戏被推台子我还是 04/15 10:34
12F:→ NESTSZERO:头一次看到 04/15 10:34
13F:推 hiphop730731:禁下C无意义 推一个 有些脚色3C比2C贱 04/15 11:56
14F:推 SantanaJohan:没错 04/15 12:41
15F:→ RuinAngel:只要对战游戏都会推台子啊我还看过赛车游戏推台子 04/15 13:36
16F:→ RuinAngel:好像是最後一个弯撞了一下取得领先? 04/15 13:36
17F:→ RuinAngel:台子超大根本推不动,整个画面超智障XD 04/15 13:36
18F:推 justsaygood:以前还有人提出,3C对空因为是扳"前"下,比一般2C用後下 04/15 13:40
19F:→ justsaygood:来的有风险.....所以3C可以用 =___= 04/15 13:40
甚麽风险不风险 这只是那些喜欢按斜下c合理化斜下C的藉口 不管是下c或斜下c就有可能被 重击 被打背 空中打 下轻脚 骗抓 同时受伤 都是一样的风险 再编阿 真是好笑.. 真的要谈禁止 像 大门 max 这种强化过的斜下C才应该要被禁止 ※ 编辑: AJAPPLE 来自: 111.253.239.235 (04/15 15:07)
20F:→ darkiori:犯规的3c... 04/15 16:25
21F:推 Eulboreh:我还遇过打输吼我老是用623a击落他 就不要跳过来就好啊XD 04/15 21:32
22F:推 kyoiori2:我以前对凡妮莎的2c<46a 中间用鬼烧打掉就有人在抱怨了 04/15 21:38
23F:→ kyoiori2:想不爽 谁都可以当理由伯~ 04/15 21:40
24F:推 jeropro1:我前几天用金卡法一直66远C被呛你只会这招吗 04/15 22:19
25F:→ jeropro1:重点是他还破不了 然後又呛说要电我 选红丸 鞭子 Angel 04/15 22:19
26F:→ jeropro1:结果红丸打到我一点血被我打挂 下一支angel一直挑衅 04/15 22:21
27F:→ jeropro1:然後又呛 我只会玩那三支吗 那天我只记得金卡法.. 04/15 22:23
28F:→ jeropro1:什麽理由都能呛 这就是GGPO!! 04/15 22:24
29F:推 coolchife:你不用2C我就打不赢了,等你会用我就投钱吼在旁边抽菸就 04/16 09:00
30F:→ coolchife:好啦!~ 04/16 09:01
31F:→ jeropro1:回一下Jystsaygood说的话 2C用後下 跳的人一样打的到 04/16 10:41
32F:→ jeropro1:2者都是蹲姿 基本上除了JCD剩下都是打到不能挡的 04/16 10:41
33F:→ jeropro1:所以2C跟3C基本是一样的(理论来说应该是1C?) 04/16 10:42
34F:推 justsaygood:记得那个1C不可用,3C可以用的理论创造者在巴哈吧 04/16 11:21
35F:→ justsaygood:讲的煞有其事. 文不知道还在不在 04/16 11:22
36F:推 ou:我在外面不小心2c打到人也是会让对方打回去耶XD 04/16 13:45
37F:→ ou:玩ggpo一阵子後,就释怀了。不过偶尔还是会被挖的有些不爽,哈 04/16 13:46
38F:→ jeropro1:我遇到楼上那种人 一定赏他连段 04/16 19: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