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nccer905 (Ben)
看板KOF
標題[問題] 台南哪裡可以改三和套件
時間Wed Apr 10 10:23:05 2013
我最近使用爛爛的搖桿,有一顆鍵老是按不出來,
我想應該是壞了,想全部換成三和的套件,
不知道台南哪裡有在幫人改的呢?
還是有大大可以幫小弟我改的,我可以出個工資,感謝。
現在是用 HORI FS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144
※ 編輯: bonnccer905 來自: 140.116.24.144 (04/10 10:27)
1F:推 ga006736:安平附近有一間可以改 04/10 12:00
2F:→ bonnccer905:剛打過去,他說現在沒有改了 04/10 12:07
3F:推 wwf0714:FS3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換 直接換的話就很簡單了 04/10 15:13
4F:→ bonnccer905:還是有哪種搖桿較便宜的,可以直接換,推薦一下謝謝 04/10 15:19
5F:推 wwf0714:查了一下FS3按鍵好像要解焊在另外焊 焊接我很弱XD 04/10 18:14
6F:→ bonnccer905:台南真的沒有店家幫改了嗎@@" 04/10 19:28
7F:推 WEDI:其實您可以上網購買三和套件自己換就好了,如果不會換的話 04/10 20:49
8F:→ WEDI:請在GOOGLE搜尋 "五謝PRO3" 第一篇就是按鈕更換教學了@@ 04/10 20:50
9F:→ WEDI:阿,我眼盲把FS3看成PRO3....= = 04/10 20:50
10F:→ bonnccer905:... 04/11 01:26
11F:→ bonnccer905: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改阿,好想玩KOF 04/11 10:14
12F:推 WEDI:可以買全新的阿(((((用力挑眉 04/11 16:35
13F:→ bonnccer905:台北公館的店報價2200換全三和,好象真的可以買新的了 04/11 16:43
14F:推 xenon573:東門路的帕殿凍可以 04/12 00:16
15F:→ WEDI:2200$剛好可以買我的整組新搖桿了@@" 04/12 01:37
16F:→ WEDI:FS3的搖桿沒什麼人要改,是因為他不好改,空間又小 04/12 01:37
17F:→ WEDI:而且它的面板孔要在磨過 30MM按鈕裝不進去,兩側有卡榫= = 04/12 01:38
18F:→ WEDI:所以工錢很貴,以前我改過一支就不接了,報價沒辦法報低 04/1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