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nccer905 (Ben)
看板KOF
标题[问题] 台南哪里可以改三和套件
时间Wed Apr 10 10:23:05 2013
我最近使用烂烂的摇杆,有一颗键老是按不出来,
我想应该是坏了,想全部换成三和的套件,
不知道台南哪里有在帮人改的呢?
还是有大大可以帮小弟我改的,我可以出个工资,感谢。
现在是用 HORI FS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24.144
※ 编辑: bonnccer905 来自: 140.116.24.144 (04/10 10:27)
1F:推 ga006736:安平附近有一间可以改 04/10 12:00
2F:→ bonnccer905:刚打过去,他说现在没有改了 04/10 12:07
3F:推 wwf0714:FS3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换 直接换的话就很简单了 04/10 15:13
4F:→ bonnccer905:还是有哪种摇杆较便宜的,可以直接换,推荐一下谢谢 04/10 15:19
5F:推 wwf0714:查了一下FS3按键好像要解焊在另外焊 焊接我很弱XD 04/10 18:14
6F:→ bonnccer905:台南真的没有店家帮改了吗@@" 04/10 19:28
7F:推 WEDI:其实您可以上网购买三和套件自己换就好了,如果不会换的话 04/10 20:49
8F:→ WEDI:请在GOOGLE搜寻 "五谢PRO3" 第一篇就是按钮更换教学了@@ 04/10 20:50
9F:→ WEDI:阿,我眼盲把FS3看成PRO3....= = 04/10 20:50
10F:→ bonnccer905:... 04/11 01:26
11F:→ bonnccer905:有没有人可以帮忙改阿,好想玩KOF 04/11 10:14
12F:推 WEDI:可以买全新的阿(((((用力挑眉 04/11 16:35
13F:→ bonnccer905:台北公馆的店报价2200换全三和,好象真的可以买新的了 04/11 16:43
14F:推 xenon573:东门路的帕殿冻可以 04/12 00:16
15F:→ WEDI:2200$刚好可以买我的整组新摇杆了@@" 04/12 01:37
16F:→ WEDI:FS3的摇杆没什麽人要改,是因为他不好改,空间又小 04/12 01:37
17F:→ WEDI:而且它的面板孔要在磨过 30MM按钮装不进去,两侧有卡榫= = 04/12 01:38
18F:→ WEDI:所以工钱很贵,以前我改过一支就不接了,报价没办法报低 04/1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