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0010 (~KYO~)
看板KOF
標題[問題] 02京&金卡法&克拉克幾個問題
時間Mon Apr 8 16:08:42 2013
先問京的幾個問題
問題1.最近在練落落打背 可是超難打的 對方站著勉強可以摸到
成功幾率真的是超低的 一直揮空 常常送分
而且只要對方蹲下我就一定打不了 是蹲下後 一定打不到還是我不會打
問題2.跟玩家打時對方的京跳過來明明就正面 但我角色就會自動轉背給他打
在角落被腳夾下來後最明顯 對方一跳 我的角色常常用背被打 無法檔
不只是京 好像是bug一樣 會用的人可以一直讓我轉背 不知道為什麼 這擋的住嗎?
金卡法
問題1.國民連段63214a->9b->2b對方檔完後 好像有空檔又好像沒空檔
我的問題是看很多人三腳踢完會拉開一段矩離 2a又再牽制 抓技也抓不到
可是我踢完矩離都超近的 抓技一抓就破功了
克拉克
問題1.真的很難打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打 太多擇了 大家都硬猜多擇來打的嗎
最近練抓技 第一隻練vice 但是感覺克拉克比較好壓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5.3.251
1F:推 kyoiori2:感覺拜斯的多擇比較多樣化 風險也比較小~ 04/08 16:29
2F:→ kyoiori2:跟克拉克比起來套路較多 04/08 16:29
3F:→ kyoiori2:克拉克因為沒好用下段起始連技 所以打到後來都變成比空 04/08 16:43
4F:→ kyoiori2:戰~ 但是克拉克整體跳躍壓制的速度比拜斯快 也比較痛 04/08 16:44
5F:推 absgpc:京那個打背,你可以設電腦是蹲下的情況 04/08 17:27
6F:→ absgpc:讓他?迫倒地後,他起身第一時間打他背 04/08 17:27
7F:推 absgpc:可以打他起身的第一張圖。 04/08 17:30
8F:推 WEDI:可以看KYOMA玩拜斯,打他拜斯會以為自己在打八神or金卡法的錯 04/08 17:44
9F:→ WEDI:覺@@" 04/08 17:44
10F:推 colan8:2.的情況你要怪你自己的 非殘影跳+已起身才有辦法強制打背 04/08 17:57
11F:→ colan8:也可以說是 你的反應不夠快或者你已被多擇搞到暈頭 04/08 17:58
12F:推 colan8:再者 如果你被金八紅abckula關廁所就算了 被KYO關廁所就... 04/08 18:08
13F:推 colan8:金的214p追加 後面兩個只要輸入慢一點 就會被踢比較遠 04/08 18:11
14F:→ colan8:BUT 不至於八神的2A挖不到喔 04/08 18:12
15F:推 colan8:我在想你可能GGPO玩太多 出去跟人打一打吧 GGPO有時候會掉 04/08 18:14
16F:→ colan8:FRAMES或者LAG 04/08 18:14
17F:推 kyoiori2:金卡法三空擊都用重拳重腳 這樣破綻會比較小~ 04/08 18:37
18F:推 jeropro1:colan8..被京關才可怕好嗎-_- VICE也是 04/08 23:01
19F:推 RuinAngel:被京關是滿可怕的畢竟京的傷害就是在角落才猛,但京要壓 04/08 23:32
20F:→ RuinAngel:人進角落說真的頗有難度啊 = = 04/08 23:32
21F:推 fullmax:他是說會搞到被京關角落這一點自己要注意一下XD 04/09 11:49
22F:推 KILIK2000:其實京沒有多擇,就算被壓一直擋就好,京的破防也奇低無比 04/09 13:45
23F:→ KILIK2000:02UM 還可以偷摔,02摔根本癈技,京又軟,擋1,2輪隨便按個 04/09 13:46
24F:→ KILIK2000:B D之類的可能就把京打下來了 04/09 13:46
25F:推 WEDI:京應該不至於太軟,前提是重鬼燒要燒很準,請參閱KMG5662的京 04/09 18:48
26F:→ RuinAngel:無印02的京判定真的不太硬... 04/09 20:17
27F:→ jeropro1:是哪位神人敢講京很軟的 沒領教台南草八K的強Q_Q 04/1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