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0010 (~KYO~)
看板KOF
标题[问题] 02京&金卡法&克拉克几个问题
时间Mon Apr 8 16:08:42 2013
先问京的几个问题
问题1.最近在练落落打背 可是超难打的 对方站着勉强可以摸到
成功几率真的是超低的 一直挥空 常常送分
而且只要对方蹲下我就一定打不了 是蹲下後 一定打不到还是我不会打
问题2.跟玩家打时对方的京跳过来明明就正面 但我角色就会自动转背给他打
在角落被脚夹下来後最明显 对方一跳 我的角色常常用背被打 无法档
不只是京 好像是bug一样 会用的人可以一直让我转背 不知道为什麽 这挡的住吗?
金卡法
问题1.国民连段63214a->9b->2b对方档完後 好像有空档又好像没空档
我的问题是看很多人三脚踢完会拉开一段矩离 2a又再牵制 抓技也抓不到
可是我踢完矩离都超近的 抓技一抓就破功了
克拉克
问题1.真的很难打 不知道为什麽就是不会打 太多择了 大家都硬猜多择来打的吗
最近练抓技 第一只练vice 但是感觉克拉克比较好压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9.15.3.251
1F:推 kyoiori2:感觉拜斯的多择比较多样化 风险也比较小~ 04/08 16:29
2F:→ kyoiori2:跟克拉克比起来套路较多 04/08 16:29
3F:→ kyoiori2:克拉克因为没好用下段起始连技 所以打到後来都变成比空 04/08 16:43
4F:→ kyoiori2:战~ 但是克拉克整体跳跃压制的速度比拜斯快 也比较痛 04/08 16:44
5F:推 absgpc:京那个打背,你可以设电脑是蹲下的情况 04/08 17:27
6F:→ absgpc:让他?迫倒地後,他起身第一时间打他背 04/08 17:27
7F:推 absgpc:可以打他起身的第一张图。 04/08 17:30
8F:推 WEDI:可以看KYOMA玩拜斯,打他拜斯会以为自己在打八神or金卡法的错 04/08 17:44
9F:→ WEDI:觉@@" 04/08 17:44
10F:推 colan8:2.的情况你要怪你自己的 非残影跳+已起身才有办法强制打背 04/08 17:57
11F:→ colan8:也可以说是 你的反应不够快或者你已被多择搞到晕头 04/08 17:58
12F:推 colan8:再者 如果你被金八红abckula关厕所就算了 被KYO关厕所就... 04/08 18:08
13F:推 colan8:金的214p追加 後面两个只要输入慢一点 就会被踢比较远 04/08 18:11
14F:→ colan8:BUT 不至於八神的2A挖不到喔 04/08 18:12
15F:推 colan8:我在想你可能GGPO玩太多 出去跟人打一打吧 GGPO有时候会掉 04/08 18:14
16F:→ colan8:FRAMES或者LAG 04/08 18:14
17F:推 kyoiori2:金卡法三空击都用重拳重脚 这样破绽会比较小~ 04/08 18:37
18F:推 jeropro1:colan8..被京关才可怕好吗-_- VICE也是 04/08 23:01
19F:推 RuinAngel:被京关是满可怕的毕竟京的伤害就是在角落才猛,但京要压 04/08 23:32
20F:→ RuinAngel:人进角落说真的颇有难度啊 = = 04/08 23:32
21F:推 fullmax:他是说会搞到被京关角落这一点自己要注意一下XD 04/09 11:49
22F:推 KILIK2000:其实京没有多择,就算被压一直挡就好,京的破防也奇低无比 04/09 13:45
23F:→ KILIK2000:02UM 还可以偷摔,02摔根本癈技,京又软,挡1,2轮随便按个 04/09 13:46
24F:→ KILIK2000:B D之类的可能就把京打下来了 04/09 13:46
25F:推 WEDI:京应该不至於太软,前提是重鬼烧要烧很准,请参阅KMG5662的京 04/09 18:48
26F:→ RuinAngel:无印02的京判定真的不太硬... 04/09 20:17
27F:→ jeropro1:是哪位神人敢讲京很软的 没领教台南草八K的强Q_Q 04/1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