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板


LINE

看板 KOF  RSS
本人知道2000以下要買到好搖桿 根本是癡人說夢~ 但由於經濟能力實在有限 只能接受1000左右的搖桿 經過我幾天的找查 發現某網拍有2隻符合我的需求 拳霸Q6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004175324942#qna 玩家二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3219679823#auc 拳霸Q6是全新的 外觀看起來也不錯 但由於本人功力有限 找不到什麼有關的評價 二手的是FIGHTING STICK EX 且方向桿跟按鍵全換三和的 賣家也說比原廠好用許多~ 想請問各位資深的KOF玩家~該挑哪隻比較好? 還是有別的更好的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67.94
1F:→ jeropro1:按鍵位置我蠻喜歡Q6的 但品質的話 三和我蠻推薦的 04/05 12:39
2F:→ jeropro1:我記得台南國賓迪諾就是用三和的吧(?) 04/05 12:39
3F:→ Kerick:問Q6店家它的機構以後能不能換搖和按鈕 04/05 13:08
4F:→ Kerick:如果可以 又是新的 買來試玩 覺得手感不好 再換三和 04/05 13:09
5F:推 zeroalien:改過三和可以考慮 不過PS2 USB共用一條線有可能會延遲 04/05 20:59
6F:→ zeroalien:當然如果你感覺不出來就沒甚麼差別 04/05 20:59
7F:推 WEDI:Q6這種框體的底盤很不穩,很容易晃,二手這台的話,如果買 04/06 01:03
8F:→ WEDI:因為改過三和了,即使以後壞掉,可以買三和搖桿回來換 04/06 01:04
9F:→ WEDI:轉接器部分就盡量買一對一比較妥當,一對二非常容易延遲 04/06 01:04
10F:推 colan8:找樓上問問看有沒有2手 6KG↑的框體比較實際點 04/06 07:24
11F:→ jeropro1:老實講1000都算成本價了 或許更高 我都想買了…… 04/06 08:38
12F:推 wwf0714:露天偶爾會有PRO3賣1500的賣家 04/06 10:20
13F:→ wwf0714:建議預算拉到1500 然後每天上網搜尋一下網拍這樣 04/06 10:20
14F:推 WEDI:補充Q6搖桿部份,缺點要轉很大圈,按鈕普通(應該是寶聯按鈕) 04/06 11:55
15F:推 WEDI:回colan8,我目前沒有6kg以上的家用搖桿=.=” 04/06 11:57
16F:→ xrd56:那請問WEDI大 是否有1000左右 不錯的二手搖桿~ 04/06 12:24
17F:→ colan8:內部弄個空間塞重物阿 XD 04/06 12:27
18F:推 WEDI:回原PO,既然都決定一千元預算,您可以選購改三和的那組就好惹 04/06 12:42
19F:→ WEDI:以上兩支家用搖,純屬鍵盤評論,好不好用還是看個人使用習慣 04/06 12:47
20F:推 colan8:我是比較推清水搖 按鍵看個人 04/06 12:53
21F:推 evilwyh:第二組賣家說是四角的 我是不會考慮啦... 04/06 19:06
22F:推 WEDI:外面只要三和搖桿,幾乎都是四角檔板阿!!!除非另購八角檔版 04/06 19:40
23F:推 blue91120:我只需要微軟的按鍵!! 04/09 00:23
24F:→ WEDI:樓上有興趣使用三和30RG嗎??很軟很敏感喔~顆顆 04/09 18:49
感謝各位熱心的建議~我已購買二手改三和那組了 但發現操作很難上手 尤其是百式鬼燒那類的 請問4角檔版本身就是這樣嗎?如果換8角或圓形會比較好嗎? ※ 編輯: xrd56 來自: 1.175.222.216 (04/09 23:06)
25F:推 RyougiShiki:8角更難用.. 04/10 11:52
再請教各位一個問題 三和的按鍵是否都鬆鬆的沒什麼彈性 還是賣家用久的關西 真的每一顆都鬆的 按起來沒啥感覺 ※ 編輯: xrd56 來自: 140.123.127.66 (04/10 13:20)
26F:推 colan8:8角要看 若是搖桿是短小型的三和就不太適合 04/10 17:21
27F:→ colan8:但是有些人比較習慣不需要轉太大圈就可以轉完複雜的指令 04/10 17:21
28F:→ colan8:有些人又喜歡比較有轉的空間的感覺 04/10 17:21
29F:→ colan8:總之...試搖很關鍵 看W大大有沒有提供試搖 (恩亨 不讓你睡 04/10 17:22
30F:推 WEDI:可能你不習慣用四角的吧,再用一陣子如果還是不習慣在更換 04/10 21:00
31F:→ WEDI:八角或是圓形檔板@@ 04/10 21:02
32F:→ WEDI:回colan8 我有提供試搖的喔~ 04/10 21:05
33F:→ Kerick:原本就對操控搖杆熟嗎?會不會是初學者 所以不習慣 04/17 01: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