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d56 (av101)
看板KOF
标题[问题] 大型摇杆选择
时间Fri Apr 5 12:10:05 2013
本人知道2000以下要买到好摇杆 根本是痴人说梦~
但由於经济能力实在有限 只能接受1000左右的摇杆
经过我几天的找查 发现某网拍有2只符合我的需求
拳霸Q6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004175324942#qna
玩家二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3219679823#auc
拳霸Q6是全新的 外观看起来也不错 但由於本人功力有限 找不到什麽有关的评价
二手的是FIGHTING STICK EX 且方向杆跟按键全换三和的 卖家也说比原厂好用许多~
想请问各位资深的KOF玩家~该挑哪只比较好?
还是有别的更好的推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2.67.94
1F:→ jeropro1:按键位置我蛮喜欢Q6的 但品质的话 三和我蛮推荐的 04/05 12:39
2F:→ jeropro1:我记得台南国宾迪诺就是用三和的吧(?) 04/05 12:39
3F:→ Kerick:问Q6店家它的机构以後能不能换摇和按钮 04/05 13:08
4F:→ Kerick:如果可以 又是新的 买来试玩 觉得手感不好 再换三和 04/05 13:09
5F:推 zeroalien:改过三和可以考虑 不过PS2 USB共用一条线有可能会延迟 04/05 20:59
6F:→ zeroalien:当然如果你感觉不出来就没甚麽差别 04/05 20:59
7F:推 WEDI:Q6这种框体的底盘很不稳,很容易晃,二手这台的话,如果买 04/06 01:03
8F:→ WEDI:因为改过三和了,即使以後坏掉,可以买三和摇杆回来换 04/06 01:04
9F:→ WEDI:转接器部分就尽量买一对一比较妥当,一对二非常容易延迟 04/06 01:04
10F:推 colan8:找楼上问问看有没有2手 6KG↑的框体比较实际点 04/06 07:24
11F:→ jeropro1:老实讲1000都算成本价了 或许更高 我都想买了…… 04/06 08:38
12F:推 wwf0714:露天偶尔会有PRO3卖1500的卖家 04/06 10:20
13F:→ wwf0714:建议预算拉到1500 然後每天上网搜寻一下网拍这样 04/06 10:20
14F:推 WEDI:补充Q6摇杆部份,缺点要转很大圈,按钮普通(应该是宝联按钮) 04/06 11:55
15F:推 WEDI:回colan8,我目前没有6kg以上的家用摇杆=.=” 04/06 11:57
16F:→ xrd56:那请问WEDI大 是否有1000左右 不错的二手摇杆~ 04/06 12:24
17F:→ colan8:内部弄个空间塞重物阿 XD 04/06 12:27
18F:推 WEDI:回原PO,既然都决定一千元预算,您可以选购改三和的那组就好惹 04/06 12:42
19F:→ WEDI:以上两支家用摇,纯属键盘评论,好不好用还是看个人使用习惯 04/06 12:47
20F:推 colan8:我是比较推清水摇 按键看个人 04/06 12:53
21F:推 evilwyh:第二组卖家说是四角的 我是不会考虑啦... 04/06 19:06
22F:推 WEDI:外面只要三和摇杆,几乎都是四角档板阿!!!除非另购八角档版 04/06 19:40
23F:推 blue91120:我只需要微软的按键!! 04/09 00:23
24F:→ WEDI:楼上有兴趣使用三和30RG吗??很软很敏感喔~颗颗 04/09 18:49
感谢各位热心的建议~我已购买二手改三和那组了 但发现操作很难上手 尤其是百式鬼烧那类的 请问4角档版本身就是这样吗?如果换8角或圆形会比较好吗?
※ 编辑: xrd56 来自: 1.175.222.216 (04/09 23:06)
25F:推 RyougiShiki:8角更难用.. 04/10 11:52
再请教各位一个问题 三和的按键是否都松松的没什麽弹性 还是卖家用久的关西 真的每一颗都松的 按起来没啥感觉
※ 编辑: xrd56 来自: 140.123.127.66 (04/10 13:20)
26F:推 colan8:8角要看 若是摇杆是短小型的三和就不太适合 04/10 17:21
27F:→ colan8:但是有些人比较习惯不需要转太大圈就可以转完复杂的指令 04/10 17:21
28F:→ colan8:有些人又喜欢比较有转的空间的感觉 04/10 17:21
29F:→ colan8:总之...试摇很关键 看W大大有没有提供试摇 (恩亨 不让你睡 04/10 17:22
30F:推 WEDI:可能你不习惯用四角的吧,再用一阵子如果还是不习惯在更换 04/10 21:00
31F:→ WEDI:八角或是圆形档板@@ 04/10 21:02
32F:→ WEDI:回colan8 我有提供试摇的喔~ 04/10 21:05
33F:→ Kerick:原本就对操控摇杆熟吗?会不会是初学者 所以不习惯 04/17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