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標題[情報]2013-03-25 K0F 02UM 第130回紅白戦影片
時間Thu Mar 28 18:53:31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RAxvrf4x4
2013 03-25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0回紅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453235
1P:マンタロウ、ATMでし3号、クシシ、ペロ、モノノフ、書記、生卵@タ
受講生@ミッキー講座、メイをめぐる~、ナルト
2P:パンピー、NYO、書記さん~、Kei、涙子@紅丸はじめました、オノ@四街
道チェリー
市劇~、MOA、ATM、さ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2qfvRURYs
2013 03-25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0回紅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45334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L4edOwLdc
2013 03-25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0回紅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4535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37.52
1F:推 colan8:晚餐剛吃飽推 03/28 19:02
2F:推 morning21:好久不見大御所 03/28 19:13
3F:推 zaoa3345678: 03/28 23:18
4F:推 gto19776:請問大御所在哪個part? 03/28 23:22
5F:推 gn15423: 03/28 23:36
6F:推 supershower:P2 後半開始 03/28 23:39
7F:→ supershower:哭魯西~~ 哭魯吸~~~~~~~~~~~ 03/28 23:40
8F:→ supershower:一上場就用拉爾夫虐殺了 拳腳功夫依舊嘆為觀止 囧 03/28 23:43
9F:推 poweryeh:p3黑人蠻不錯的 一直搞不懂黑人強在哪 03/28 23:46
10F:推 gto19776:哇哩咧.對琢磨後面那個jcd取消J236A是怎樣 03/29 00:52
11F:→ gto19776:雖然他很神但是我也不相信是神反應-______- 03/29 00:53
12F:→ lanecarbot:可惜大禦所的角色以前就很難打無名跟相澄 03/29 01:50
13F:→ RuinAngel:她的角色根本沒幾隻好打的XD 03/29 09:54
14F:→ jeropro1:哪來神反應 那是猜的 只是用的很有心機就是 03/29 13:10
15F:→ jeropro1:黑人好難解釋..但UM出來後 02的黑人我越玩越嫩-_- 03/29 16:45
16F:→ RuinAngel:黑人就是打人痛+立回在空中 03/29 19:37
17F:→ RuinAngel:其實看清楚的話也不過就是她都跳起來立回,距離抓好也 03/29 19:37
18F:→ RuinAngel:沒有特別難打 03/29 19:37
19F:推 jolie520:大慾所的克拉克跟拉夫都好強 03/29 19:39
20F:→ jeropro1:黑人在UM 受身技無腦的強 不小心被猜中236D 會死很慘- - 03/31 00:53
21F:→ jeropro1:會說好打的人應該是不常遇到黑人高手@_@ 不然就打逆了.. 03/31 00:54
22F:→ RuinAngel:我沒有說黑人好打,我只是說抓住黑人是空中立回這個重點 03/31 09:39
23F:→ RuinAngel:就不會特別難打,不然妳在地上點不到她她在空中一直耗妳 03/31 09:40
24F:→ RuinAngel:血跟耐性...XD 03/3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