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标题[情报]2013-03-25 K0F 02UM 第130回红白戦影片
时间Thu Mar 28 18:53:31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RAxvrf4x4
2013 03-25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0回红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453235
1P:マンタロウ、ATMでし3号、クシシ、ペロ、モノノフ、书记、生卵@タ
受讲生@ミッキー讲座、メイをめぐる~、ナルト
2P:パンピー、NYO、书记さん~、Kei、涙子@红丸はじめました、オノ@四街
道チェリー
市剧~、MOA、ATM、さ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2qfvRURYs
2013 03-25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0回红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45334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L4edOwLdc
2013 03-25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30回红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45353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37.52
1F:推 colan8:晚餐刚吃饱推 03/28 19:02
2F:推 morning21:好久不见大御所 03/28 19:13
3F:推 zaoa3345678: 03/28 23:18
4F:推 gto19776:请问大御所在哪个part? 03/28 23:22
5F:推 gn15423: 03/28 23:36
6F:推 supershower:P2 後半开始 03/28 23:39
7F:→ supershower:哭鲁西~~ 哭鲁吸~~~~~~~~~~~ 03/28 23:40
8F:→ supershower:一上场就用拉尔夫虐杀了 拳脚功夫依旧叹为观止 囧 03/28 23:43
9F:推 poweryeh:p3黑人蛮不错的 一直搞不懂黑人强在哪 03/28 23:46
10F:推 gto19776:哇哩咧.对琢磨後面那个jcd取消J236A是怎样 03/29 00:52
11F:→ gto19776:虽然他很神但是我也不相信是神反应-______- 03/29 00:53
12F:→ lanecarbot:可惜大御所的角色以前就很难打无名跟相澄 03/29 01:50
13F:→ RuinAngel:她的角色根本没几只好打的XD 03/29 09:54
14F:→ jeropro1:哪来神反应 那是猜的 只是用的很有心机就是 03/29 13:10
15F:→ jeropro1:黑人好难解释..但UM出来後 02的黑人我越玩越嫩-_- 03/29 16:45
16F:→ RuinAngel:黑人就是打人痛+立回在空中 03/29 19:37
17F:→ RuinAngel:其实看清楚的话也不过就是她都跳起来立回,距离抓好也 03/29 19:37
18F:→ RuinAngel:没有特别难打 03/29 19:37
19F:推 jolie520:大慾所的克拉克跟拉夫都好强 03/29 19:39
20F:→ jeropro1:黑人在UM 受身技无脑的强 不小心被猜中236D 会死很惨- - 03/31 00:53
21F:→ jeropro1:会说好打的人应该是不常遇到黑人高手@_@ 不然就打逆了.. 03/31 00:54
22F:→ RuinAngel:我没有说黑人好打,我只是说抓住黑人是空中立回这个重点 03/31 09:39
23F:→ RuinAngel:就不会特别难打,不然你在地上点不到她她在空中一直耗你 03/31 09:40
24F:→ RuinAngel:血跟耐性...XD 03/3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