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ommaann (手榴彈丟到玻璃窗彈回來)
看板KOF
標題[影音] XIII蘇州比賽全影片
時間Wed Mar 27 10:36:58 2013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8979259.html
ET的部份:
八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wMDI2MTY4.html?f=18979259
四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wMTM3MDgw.html?f=18979259
決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4NDk2NjE2.html?f=18979259
大陸同好水準不差,應該平常打野台都有五到十連勝的水準.
但是ET的水準還是高出太多.恐怕是六七十連勝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10.174.83
1F:推 RuinAngel:這... 03/27 12:09
2F:→ RuinAngel:屠殺啊XD 03/27 12:12
3F:→ RuinAngel:決賽第二局開始Clark那難度破表的連段可以實連發是怎樣 03/27 12:17
4F:→ RuinAngel: 實戰 03/27 12:18
5F:→ kkoommaann:決賽 part.1把人一挑三加筋肉人 03/27 12:51
6F:推 ThisIsNotKFC:ET越來越進化了 太威XD 03/27 15:11
7F:→ kkoommaann:我覺得ET準備很充分.從法國蘇州到六月新加坡EVO預賽 03/27 15:40
8F:→ kkoommaann:也許EVO能進前八也說不定 03/27 15:41
9F:推 qoomaily:克拉克屠殺大會 03/27 18:05
10F:推 ThisIsNotKFC:進前八真的有機會 但是EVO真的水準高 都各國精英 但 03/27 19:55
11F:→ ThisIsNotKFC:還是相信ET 他的優勢比阿仁好一點 角色靈活度高一點 03/27 19:56
12F:→ ThisIsNotKFC:法國ESB的大門、齋祀 和這次的克拉克 都玩得很好 03/27 19:57
13F:推 ironkyoater:克拉克根本就是變成惡魔了... 03/27 23:46
14F:推 jolie520:Et的克拉克根本誇張 03/28 01:47
15F:推 Burdened:對手都被克拉克抓到呆掉 又被抓 XD 03/28 14:56
16F:推 Rice816:6BD > 9C 命中率真高 03/28 17:11
17F:→ RuinAngel:9C 早噴沒有風險嗎?看ET用不是空摔就是打到人... 03/28 17:13
18F:推 zkray:真想看ET跟大御所來個克拉克對決!! 03/29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