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ommaann (手榴弹丢到玻璃窗弹回来)
看板KOF
标题[影音] XIII苏州比赛全影片
时间Wed Mar 27 10:36:58 2013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8979259.html
ET的部份:
八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wMDI2MTY4.html?f=18979259
四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wMTM3MDgw.html?f=18979259
决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4NDk2NjE2.html?f=18979259
大陆同好水准不差,应该平常打野台都有五到十连胜的水准.
但是ET的水准还是高出太多.恐怕是六七十连胜差不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110.174.83
1F:推 RuinAngel:这... 03/27 12:09
2F:→ RuinAngel:屠杀啊XD 03/27 12:12
3F:→ RuinAngel:决赛第二局开始Clark那难度破表的连段可以实连发是怎样 03/27 12:17
4F:→ RuinAngel: 实战 03/27 12:18
5F:→ kkoommaann:决赛 part.1把人一挑三加筋肉人 03/27 12:51
6F:推 ThisIsNotKFC:ET越来越进化了 太威XD 03/27 15:11
7F:→ kkoommaann:我觉得ET准备很充分.从法国苏州到六月新加坡EVO预赛 03/27 15:40
8F:→ kkoommaann:也许EVO能进前八也说不定 03/27 15:41
9F:推 qoomaily:克拉克屠杀大会 03/27 18:05
10F:推 ThisIsNotKFC:进前八真的有机会 但是EVO真的水准高 都各国精英 但 03/27 19:55
11F:→ ThisIsNotKFC:还是相信ET 他的优势比阿仁好一点 角色灵活度高一点 03/27 19:56
12F:→ ThisIsNotKFC:法国ESB的大门、斋祀 和这次的克拉克 都玩得很好 03/27 19:57
13F:推 ironkyoater:克拉克根本就是变成恶魔了... 03/27 23:46
14F:推 jolie520:Et的克拉克根本夸张 03/28 01:47
15F:推 Burdened:对手都被克拉克抓到呆掉 又被抓 XD 03/28 14:56
16F:推 Rice816:6BD > 9C 命中率真高 03/28 17:11
17F:→ RuinAngel:9C 早喷没有风险吗?看ET用不是空摔就是打到人... 03/28 17:13
18F:推 zkray:真想看ET跟大御所来个克拉克对决!! 03/29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