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ommaann (手榴彈丟到玻璃窗彈回來)
看板KOF
標題[影音]KOF XIII ET vs 民工精髓
時間Wed Mar 13 23:05:54 2013
http://bbs.17utt.com/thread-500424-1-1.html
ET將在3月16日於蘇州與大陸同號進行比賽.
週二先到上海野試合.
目前放出了一些13的影片:
part.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Dc3ODEy.html
part.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Dg3NTcy.html
part.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Dk4OTQw.html
part.4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A3MDg0.html
part.5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E5ODYw.html
part.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MzMzMy.html
part.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UxOTI4.html
part.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Y0OTQ0.html
根據報導,ET因為在上海沒有港台按紐配置所以採用日本配置.
即使如此仍然表現出色. 而中國目前13的水準明顯落後國際.
整個中國大陸只有兩台13cm. 一台在東莞一台在上海.
或許經過ET的刺激可以提昇許多也說不定.
3月18日更新決賽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4NDk2NjE2.html
ET實在太厲害了,他第二道對於Ash 2B2B 46A的連繫切入實在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10.162.239
1F:推 vilevirgin:整個中國只有2台13?? 好誇張 03/13 23:18
2F:→ kkoommaann:climax只有兩台. 其他都是1.0或1.1 03/13 23:19
3F:推 ThisIsNotKFC:推,不曉得ET會不會參加EVO 希望他能去 03/13 23:25
4F:→ kkoommaann:6/24 新加坡的EVO預賽據說會去 03/13 23:27
5F:推 ThisIsNotKFC:太好了~~ 03/13 23:28
6F:推 lanecarbot:但是按鈕沒辦法讓ET電他們阿 03/14 00:11
7F:→ kkoommaann:到時候蘇州是用ps3比 03/14 07:50
8F:推 superrockman:靠北 我看成13公分XD 想了一下應該是13CLIMAX才是 囧 03/14 21:13
9F:→ brianlin23:話說我去年在萬年湯看過ET本人 那時候他在玩02UM 03/14 21:30
10F:→ brianlin23:選全問號 從我開始看到我先離開為止共連勝18場... 03/14 21:31
11F:→ brianlin23:中間還有一場先被對方一打二之後逆轉一挑三 強的誇張.. 03/14 21:31
12F:→ brianlin23:萬年湯的高手不少 那天跟他交手的也都很強 ET神人無誤 03/14 21:32
13F:推 kokokok:他滿常去萬年湯的 他上次98UM全問號 好像連了快36道吧= = 03/14 23:57
14F:→ kokokok:真的很強!! 03/14 23:58
15F:推 pjily:印象中是有連99過 03/15 01:47
16F:推 Kerick:都什麼時候出現?沒遇到過... 03/15 01:56
17F:推 ou:口亨~~下次就找MIB把ET打掉,因為我打不贏 T^T 03/15 10:51
18F:推 ThisIsNotKFC:這個有直播嗎?@@ 03/16 11:53
19F:→ ThisIsNotKFC:16號的比賽問看看 03/16 11:53
20F:→ kkoommaann:ET冠軍. 等影片吧 03/17 11:28
21F:推 ThisIsNotKFC:恭喜ET!期待ing 03/17 12:18
※ 編輯: kkoommaann 來自: 125.110.190.46 (03/18 17:55)
※ 編輯: kkoommaann 來自: 125.110.190.46 (03/18 18:04)
22F:推 ThisIsNotKFC:罐頭挑戰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克拉克又出現了QQ 03/18 20:44
23F:→ ThisIsNotKFC: ^賽 03/18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