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ommaann (手榴弹丢到玻璃窗弹回来)
看板KOF
标题[影音]KOF XIII ET vs 民工精髓
时间Wed Mar 13 23:05:54 2013
http://bbs.17utt.com/thread-500424-1-1.html
ET将在3月16日於苏州与大陆同号进行比赛.
周二先到上海野试合.
目前放出了一些13的影片:
part.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Dc3ODEy.html
part.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Dg3NTcy.html
part.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Dk4OTQw.html
part.4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A3MDg0.html
part.5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E5ODYw.html
part.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MzMzMy.html
part.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UxOTI4.html
part.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2MTY0OTQ0.html
根据报导,ET因为在上海没有港台按纽配置所以采用日本配置.
即使如此仍然表现出色. 而中国目前13的水准明显落後国际.
整个中国大陆只有两台13cm. 一台在东莞一台在上海.
或许经过ET的刺激可以提昇许多也说不定.
3月18日更新决赛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4NDk2NjE2.html
ET实在太厉害了,他第二道对於Ash 2B2B 46A的连系切入实在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110.162.239
1F:推 vilevirgin:整个中国只有2台13?? 好夸张 03/13 23:18
2F:→ kkoommaann:climax只有两台. 其他都是1.0或1.1 03/13 23:19
3F:推 ThisIsNotKFC:推,不晓得ET会不会参加EVO 希望他能去 03/13 23:25
4F:→ kkoommaann:6/24 新加坡的EVO预赛据说会去 03/13 23:27
5F:推 ThisIsNotKFC:太好了~~ 03/13 23:28
6F:推 lanecarbot:但是按钮没办法让ET电他们阿 03/14 00:11
7F:→ kkoommaann:到时候苏州是用ps3比 03/14 07:50
8F:推 superrockman:靠北 我看成13公分XD 想了一下应该是13CLIMAX才是 囧 03/14 21:13
9F:→ brianlin23:话说我去年在万年汤看过ET本人 那时候他在玩02UM 03/14 21:30
10F:→ brianlin23:选全问号 从我开始看到我先离开为止共连胜18场... 03/14 21:31
11F:→ brianlin23:中间还有一场先被对方一打二之後逆转一挑三 强的夸张.. 03/14 21:31
12F:→ brianlin23:万年汤的高手不少 那天跟他交手的也都很强 ET神人无误 03/14 21:32
13F:推 kokokok:他满常去万年汤的 他上次98UM全问号 好像连了快36道吧= = 03/14 23:57
14F:→ kokokok:真的很强!! 03/14 23:58
15F:推 pjily:印象中是有连99过 03/15 01:47
16F:推 Kerick:都什麽时候出现?没遇到过... 03/15 01:56
17F:推 ou:口亨~~下次就找MIB把ET打掉,因为我打不赢 T^T 03/15 10:51
18F:推 ThisIsNotKFC:这个有直播吗?@@ 03/16 11:53
19F:→ ThisIsNotKFC:16号的比赛问看看 03/16 11:53
20F:→ kkoommaann:ET冠军. 等影片吧 03/17 11:28
21F:推 ThisIsNotKFC:恭喜ET!期待ing 03/17 12:18
※ 编辑: kkoommaann 来自: 125.110.190.46 (03/18 17:55)
※ 编辑: kkoommaann 来自: 125.110.190.46 (03/18 18:04)
22F:推 ThisIsNotKFC:罐头挑战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克拉克又出现了QQ 03/18 20:44
23F:→ ThisIsNotKFC: ^赛 03/18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