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3344 (小豬×Nash)
站內KOF
標題[問題] 關於KOF I2012
時間Thu Jan 31 17:58:50 2013
其實不太知道要PO IPHONE版還是KOF
在這爬文看也有人討論過這個 所以就來這邊問了
請問在玩這版的人 有人知道有無天狗和ASH進化版
(不知道他名字只知道大技能大部分是黑的)
心得:最近有點小入迷,玩挑戰模式每次都玩超晚XD
終於破關了 但是只限幾支 有去爬一些影片 照著做 可是接不到
就譬如900的雷歐娜,我↓S之後↙S都接不到~_~
還是必須要用K跟P呀!?
最近看了影片發現賀渣有夠強的= =
一顆氣+HD滿不用爆就可以秒殺 但一樣 我還是接不到
但是實戰都打不好,有沒有比較推薦什麼腳色可以一些基礎連技的
我只知道古娜 8P>5P>6S>4S‧S>3S
看人家玩百河覺得好好玩 但我用都被電假的 連電腦都打不太贏QQ
---------
其實心得跟一些小問題有點黏在一起了XDD 不過還是重點最前面那個問題!!
還是說I版已經出2013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8.244
※ 編輯: love3344 來自: 114.39.238.244 (01/31 18:20)
1F:→ kofxiii123:目前還沒有空手到先生(天狗)另外那位叫SAIKI(齋祀) 01/31 19:27
2F:→ kofxiii123:一樣沒有歐~~ 01/31 19:27
3F:推 loua:雷歐娜要用p和k,按又要很快,我覺得指甲縫滑太久會痛 02/01 00:51
4F:推 loua:對戰選琢磨 判定強氣功又快 網路延遲 很難閃 再褡2k和8s 冏" 02/01 00:57
5F:推 Kerick:不覺得營幕小 虛擬桿不好繞 難接複雜連技嗎? 02/01 01:24
6F:→ love3344:因為有簡易必殺技所以還好 不過有時候的確有點困難 02/01 01:44
7F:→ love3344:要像前跳 都可能變往前走或向上跳 02/01 01:45
8F:推 qqsheep:我覺得只有"拳"和"腳",沒有輕重之分比較困擾~"~ 02/01 09:24
9F:推 Kerick:我沒用簡易 在訓練裡的連續技有些都接不起來 02/0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