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3344 (小猪×Nash)
站内KOF
标题[问题] 关於KOF I2012
时间Thu Jan 31 17:58:50 2013
其实不太知道要PO IPHONE版还是KOF
在这爬文看也有人讨论过这个 所以就来这边问了
请问在玩这版的人 有人知道有无天狗和ASH进化版
(不知道他名字只知道大技能大部分是黑的)
心得:最近有点小入迷,玩挑战模式每次都玩超晚XD
终於破关了 但是只限几支 有去爬一些影片 照着做 可是接不到
就譬如900的雷欧娜,我↓S之後↙S都接不到~_~
还是必须要用K跟P呀!?
最近看了影片发现贺渣有够强的= =
一颗气+HD满不用爆就可以秒杀 但一样 我还是接不到
但是实战都打不好,有没有比较推荐什麽脚色可以一些基础连技的
我只知道古娜 8P>5P>6S>4S‧S>3S
看人家玩百河觉得好好玩 但我用都被电假的 连电脑都打不太赢QQ
---------
其实心得跟一些小问题有点黏在一起了XDD 不过还是重点最前面那个问题!!
还是说I版已经出2013了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38.244
※ 编辑: love3344 来自: 114.39.238.244 (01/31 18:20)
1F:→ kofxiii123:目前还没有空手到先生(天狗)另外那位叫SAIKI(斋祀) 01/31 19:27
2F:→ kofxiii123:一样没有欧~~ 01/31 19:27
3F:推 loua:雷欧娜要用p和k,按又要很快,我觉得指甲缝滑太久会痛 02/01 00:51
4F:推 loua:对战选琢磨 判定强气功又快 网路延迟 很难闪 再褡2k和8s 冏" 02/01 00:57
5F:推 Kerick:不觉得营幕小 虚拟杆不好绕 难接复杂连技吗? 02/01 01:24
6F:→ love3344:因为有简易必杀技所以还好 不过有时候的确有点困难 02/01 01:44
7F:→ love3344:要像前跳 都可能变往前走或向上跳 02/01 01:45
8F:推 qqsheep:我觉得只有"拳"和"脚",没有轻重之分比较困扰~"~ 02/01 09:24
9F:推 Kerick:我没用简易 在训练里的连续技有些都接不起来 02/0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