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Gatos (TACO)
看板KOF
標題[問題] 目前比較流行的KOF...
時間Sun Jan 20 17:54:04 2013
本來想說02UM後SNK就會一蹶不振了...
不過現在看來XIII還不錯,國外都挺多玩家在玩的,但在台灣的電動場還是不多,
主要是02UM (至少不是萬年98跟02)
主要是想問,比起SF4..XIII在國外人氣是否還不錯,玩的人數也不少嗎?
本身是有想接觸XIII,但是連線品質比起SF4實在差很多...
也不能再像以前學生時代在外面戰個天昏地暗...
不再像以前可以為了KOF瘋狂投入了,但還是會有想繼續練XIII的衝動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5.83
1F:推 colan8:1.太貴 2.沒有朋友領進門 3.線上遊戲太多 4. 阿災 01/20 18:24
2F:推 kkoommaann:今年夏天的EVO比賽項目票選,13可是比SF4略高一點喔 01/20 18:29
3F:推 diru:像1F所提的 機板不便宜吧 '03之後是個分水嶺 01/20 18:38
4F:推 I60084:節奏不太一樣 不想重練 機台太少....還有很多原因 01/20 19:18
5F:推 brianlin23:其實我覺得13真的不錯 但機台太少又貴真的是... 01/20 21:23
6F:推 picklecak:連中壢都玩不到13了 整個台北又只有一台 01/20 21:24
7F:推 kokokok:13真的不錯 但PS3的連線品質 妳真的會起笑 有夠噸的 01/20 22:16
8F:推 WhistleXP:13真的不錯!!!!連線品質真的要習慣一下.... 01/20 22:25
9F:→ WhistleXP:另外大台真的不便宜,萬年一道15元,現在PS3全新13代 01/20 22:26
10F:→ WhistleXP:含火八下載卡才599...要是可以的話約戰真的比較划算 01/20 22:26
11F:→ WhistleXP:不過主機跟搖桿也是另外一筆錢就是了 01/20 22:32
12F:推 jeropro1:太貴是真的 02um昨天跟人大戰到2點多XD 01/20 23:23
13F:推 Benoit010122:599.....我當初買一仟多... 01/21 01:10
14F:推 WhistleXP:599真的還蠻扯的.... 01/21 01:14
15F:推 gogofitch:Xbox版加上人物要2000… 01/21 01:36
16F:→ stand1234:XB版這麼貴喔!可是我比較喜歡XB耶...QQ 01/21 04:44
17F:推 RM9:XB可以買下載版(隨選遊戲)台幣990 +DLC角共600點 約台幣250 01/21 05:00
18F:推 tankyen:太貴只能自己更有輸不得的壓力 01/21 08:01
19F:推 ironkyoater:中壢玩不到13?後站那邊不是兩台好好放在那邊 01/21 10:52
20F:推 kofxiii123:XB跟PS3都有下載版~連線的確不好,但跟連台灣就稍好點 01/21 11:53
21F:推 kofxiii123:雖然有時還是會很LAG... 01/21 11:56
22F:推 an138:SF4電腦版連線品質如何? 01/21 21:03
23F:推 gogofitch:其實...家機版如果家裡夠大的話,約幾個人來家裡邊玩 01/21 21:04
24F:→ gogofitch:邊笑蠻有趣的,也不怕lag 01/21 21:04
25F:推 WhistleXP:不如約個戰吧!!!! 01/21 21:42
26F:推 multiplier:XIII在南美洲跟歐洲比較盛行,亞洲日本美國都不買單 01/21 22:18
27F:推 kkoommaann:不是這樣子喔.美國不但玩的人多而且有好幾個廠商贊助 01/22 00:17
28F:→ kkoommaann:不買單的說法從哪兒來的?兩個版本在北美賣了40多萬片 01/22 00:19
29F:推 WhistleXP:小弟稍早網路與朋友的對戰影片,就延遲其實習慣就好 01/22 00:41
31F:推 gogofitch:放槍有聽到“幹”XD 01/22 00:51
32F:→ gogofitch:看起來還算順暢 不過兩邊常放槍是因為延遲? 01/22 00:52
33F:推 kokokok:WH大妳們上的時間大概是幾點阿 下次打一下阿 哈哈 01/22 00:55
34F:→ kokokok:不過我很弱就是了QQ 01/22 01:07
35F:推 WhistleXP:糟糕,不小心碎念的也收音進去了XDDD 01/22 01:34
36F:→ WhistleXP:常放槍應該是手殘成分比延遲多,延遲我是覺得影響最大是 01/22 01:34
37F:→ WhistleXP:招式之間不好抓時間點確反 比如說京的236D爪八的63214B 01/22 01:37
38F:→ WhistleXP:出招後被對手擋住後可確反,但在網路上時間點很難抓... 01/22 01:38
39F:→ WhistleXP:回ko大,小弟上線時間不一定耶~~可以加我ESP0331 01/22 01:39
40F:推 WhistleXP:不介意的話可以來鶯歌我朋友這邊一起玩,搖桿都有準備 01/22 01:41
41F:推 kkoommaann:返台之後可以安排鶯哥旅遊了! 01/22 08:17
42F:推 qazieru:原來XIII北美有賣到40萬片喔...真強@@ 01/22 08:34
44F:→ LosGatos:我住在北高雄,現在少去外面玩了- - 01/22 21:07
45F:→ LosGatos:不知道有沒有家機網友可以同樂~ 01/22 21:08
46F:推 SuM0m0:36萬也是個不小的數字了 可惜網路做壞了就沒搞頭..... 01/23 11:34
47F:推 gaea0127:mul大 亞洲美國不買單是怎麼知道的? KOF13國外超紅耶 01/25 18:54
48F:推 Edraison:亞洲除韓國外的確不怎麼買單呀 對岸根本就沒在玩的呀 01/26 14:27
49F:→ Edraison:國外也真的只有南美和歐洲比較有在辦比賽 美國還是以SF4 01/26 14:28
50F:→ Edraison:核UMVC3為主 01/26 14:28
51F:推 kkoommaann:美國去年辦了七場有獎金,項目包含13的比賽 01/26 18:19
52F:→ kkoommaann:七場在你的認知算多或是少? 我覺得不少. 01/26 18:20
53F:→ kkoommaann:加上EVO2013項目票選的結果, 和銷售量資料. 01/26 18:21
54F:→ kkoommaann:目前格鬥遊戲的中心已經不再是日本,而是北美洲 01/26 18:21
55F:→ kkoommaann:所以.13能在北美洲這個主流地區被人認同. 對嗎 ? 01/26 18:22
56F:推 Edraison:恩同意現在FTG中心當然是北美 但其實北美辦SF4,UMVC3的比 01/27 02:20
57F:→ Edraison:賽、參賽人數和贊助商都更多吧 而且SF4已經四年了~ 01/27 02:21
58F:→ Edraison:我想應該更清楚說KOF13目前還在成長期 但還能成長的幅度 01/27 02:23
59F:→ Edraison:和維持的熱度才是要觀察的 我想今年EVO的報名人數和整個 01/27 02:24
60F:→ Edraison:賽程安排是可以觀察的指標 當然希望KOF能夠繼續成長啦 01/27 02:26
61F:→ Edraison:希望SNK能好好把行銷、推廣給做好 01/27 02:26
62F:推 qazieru:比SF4少就叫不紅這邏輯怪怪的...以那數據叫紅跟買單了吧 01/27 22:25
63F:→ Edraison:沒說它不紅吧? 但有限定地區呀 而亞洲的確是不怎麼買單呀 01/27 23:06
64F:→ Edraison:北美仍然還是以SF4,UMVC3為主流~ 這邏輯有什麼問題嗎? 01/27 23:07
65F:→ Edraison:還是句老話 今年EVO報名人數和賽程安排是可以觀察的指標 01/27 23:12
66F:推 CantaPerMe:格鬥遊戲中心(X) 獎金提供中心(O) 01/28 00:38
67F:推 NAKOplau:13之後就沒有KOF了,是該好好玩玩 02/03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