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Gatos (TACO)
看板KOF
标题[问题] 目前比较流行的KOF...
时间Sun Jan 20 17:54:04 2013
本来想说02UM後SNK就会一蹶不振了...
不过现在看来XIII还不错,国外都挺多玩家在玩的,但在台湾的电动场还是不多,
主要是02UM (至少不是万年98跟02)
主要是想问,比起SF4..XIII在国外人气是否还不错,玩的人数也不少吗?
本身是有想接触XIII,但是连线品质比起SF4实在差很多...
也不能再像以前学生时代在外面战个天昏地暗...
不再像以前可以为了KOF疯狂投入了,但还是会有想继续练XIII的冲动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4.5.83
1F:推 colan8:1.太贵 2.没有朋友领进门 3.线上游戏太多 4. 阿灾 01/20 18:24
2F:推 kkoommaann:今年夏天的EVO比赛项目票选,13可是比SF4略高一点喔 01/20 18:29
3F:推 diru:像1F所提的 机板不便宜吧 '03之後是个分水岭 01/20 18:38
4F:推 I60084:节奏不太一样 不想重练 机台太少....还有很多原因 01/20 19:18
5F:推 brianlin23:其实我觉得13真的不错 但机台太少又贵真的是... 01/20 21:23
6F:推 picklecak:连中坜都玩不到13了 整个台北又只有一台 01/20 21:24
7F:推 kokokok:13真的不错 但PS3的连线品质 你真的会起笑 有够吨的 01/20 22:16
8F:推 WhistleXP:13真的不错!!!!连线品质真的要习惯一下.... 01/20 22:25
9F:→ WhistleXP:另外大台真的不便宜,万年一道15元,现在PS3全新13代 01/20 22:26
10F:→ WhistleXP:含火八下载卡才599...要是可以的话约战真的比较划算 01/20 22:26
11F:→ WhistleXP:不过主机跟摇杆也是另外一笔钱就是了 01/20 22:32
12F:推 jeropro1:太贵是真的 02um昨天跟人大战到2点多XD 01/20 23:23
13F:推 Benoit010122:599.....我当初买一仟多... 01/21 01:10
14F:推 WhistleXP:599真的还蛮扯的.... 01/21 01:14
15F:推 gogofitch:Xbox版加上人物要2000… 01/21 01:36
16F:→ stand1234:XB版这麽贵喔!可是我比较喜欢XB耶...QQ 01/21 04:44
17F:推 RM9:XB可以买下载版(随选游戏)台币990 +DLC角共600点 约台币250 01/21 05:00
18F:推 tankyen:太贵只能自己更有输不得的压力 01/21 08:01
19F:推 ironkyoater:中坜玩不到13?後站那边不是两台好好放在那边 01/21 10:52
20F:推 kofxiii123:XB跟PS3都有下载版~连线的确不好,但跟连台湾就稍好点 01/21 11:53
21F:推 kofxiii123:虽然有时还是会很LAG... 01/21 11:56
22F:推 an138:SF4电脑版连线品质如何? 01/21 21:03
23F:推 gogofitch:其实...家机版如果家里够大的话,约几个人来家里边玩 01/21 21:04
24F:→ gogofitch:边笑蛮有趣的,也不怕lag 01/21 21:04
25F:推 WhistleXP:不如约个战吧!!!! 01/21 21:42
26F:推 multiplier:XIII在南美洲跟欧洲比较盛行,亚洲日本美国都不买单 01/21 22:18
27F:推 kkoommaann:不是这样子喔.美国不但玩的人多而且有好几个厂商赞助 01/22 00:17
28F:→ kkoommaann:不买单的说法从哪儿来的?两个版本在北美卖了40多万片 01/22 00:19
29F:推 WhistleXP:小弟稍早网路与朋友的对战影片,就延迟其实习惯就好 01/22 00:41
31F:推 gogofitch:放枪有听到“干”XD 01/22 00:51
32F:→ gogofitch:看起来还算顺畅 不过两边常放枪是因为延迟? 01/22 00:52
33F:推 kokokok:WH大你们上的时间大概是几点阿 下次打一下阿 哈哈 01/22 00:55
34F:→ kokokok:不过我很弱就是了QQ 01/22 01:07
35F:推 WhistleXP:糟糕,不小心碎念的也收音进去了XDDD 01/22 01:34
36F:→ WhistleXP:常放枪应该是手残成分比延迟多,延迟我是觉得影响最大是 01/22 01:34
37F:→ WhistleXP:招式之间不好抓时间点确反 比如说京的236D爪八的63214B 01/22 01:37
38F:→ WhistleXP:出招後被对手挡住後可确反,但在网路上时间点很难抓... 01/22 01:38
39F:→ WhistleXP:回ko大,小弟上线时间不一定耶~~可以加我ESP0331 01/22 01:39
40F:推 WhistleXP:不介意的话可以来莺歌我朋友这边一起玩,摇杆都有准备 01/22 01:41
41F:推 kkoommaann:返台之後可以安排莺哥旅游了! 01/22 08:17
42F:推 qazieru:原来XIII北美有卖到40万片喔...真强@@ 01/22 08:34
44F:→ LosGatos:我住在北高雄,现在少去外面玩了- - 01/22 21:07
45F:→ LosGatos:不知道有没有家机网友可以同乐~ 01/22 21:08
46F:推 SuM0m0:36万也是个不小的数字了 可惜网路做坏了就没搞头..... 01/23 11:34
47F:推 gaea0127:mul大 亚洲美国不买单是怎麽知道的? KOF13国外超红耶 01/25 18:54
48F:推 Edraison:亚洲除韩国外的确不怎麽买单呀 对岸根本就没在玩的呀 01/26 14:27
49F:→ Edraison:国外也真的只有南美和欧洲比较有在办比赛 美国还是以SF4 01/26 14:28
50F:→ Edraison:核UMVC3为主 01/26 14:28
51F:推 kkoommaann:美国去年办了七场有奖金,项目包含13的比赛 01/26 18:19
52F:→ kkoommaann:七场在你的认知算多或是少? 我觉得不少. 01/26 18:20
53F:→ kkoommaann:加上EVO2013项目票选的结果, 和销售量资料. 01/26 18:21
54F:→ kkoommaann:目前格斗游戏的中心已经不再是日本,而是北美洲 01/26 18:21
55F:→ kkoommaann:所以.13能在北美洲这个主流地区被人认同. 对吗 ? 01/26 18:22
56F:推 Edraison:恩同意现在FTG中心当然是北美 但其实北美办SF4,UMVC3的比 01/27 02:20
57F:→ Edraison:赛、参赛人数和赞助商都更多吧 而且SF4已经四年了~ 01/27 02:21
58F:→ Edraison:我想应该更清楚说KOF13目前还在成长期 但还能成长的幅度 01/27 02:23
59F:→ Edraison:和维持的热度才是要观察的 我想今年EVO的报名人数和整个 01/27 02:24
60F:→ Edraison:赛程安排是可以观察的指标 当然希望KOF能够继续成长啦 01/27 02:26
61F:→ Edraison:希望SNK能好好把行销、推广给做好 01/27 02:26
62F:推 qazieru:比SF4少就叫不红这逻辑怪怪的...以那数据叫红跟买单了吧 01/27 22:25
63F:→ Edraison:没说它不红吧? 但有限定地区呀 而亚洲的确是不怎麽买单呀 01/27 23:06
64F:→ Edraison:北美仍然还是以SF4,UMVC3为主流~ 这逻辑有什麽问题吗? 01/27 23:07
65F:→ Edraison:还是句老话 今年EVO报名人数和赛程安排是可以观察的指标 01/27 23:12
66F:推 CantaPerMe:格斗游戏中心(X) 奖金提供中心(O) 01/28 00:38
67F:推 NAKOplau:13之後就没有KOF了,是该好好玩玩 02/03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