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kok (早餐店老闆娘口中的帥哥!)
看板KOF
標題[閒聊] PS3 KOF13
時間Thu Jan 10 16:12:06 2013
想問一下 有沒有版友也有在打
網路連線對戰的
上面網路連線真的哪麼悲劇嗎?
就算是兩個L4互連好像還是會有一些卡卡的
有人要玩的話
可以找我一下喔
不過我很弱 只會基本連= =
--
DO YOU KNOW WHAT IS FAMILY....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92.33
1F:推 aya1981ray:我是玩p3的…就算是lv4也是會頓…不過感覺都我頓… 01/10 17:14
2F:→ aya1981ray:對面就連爽爽的,跟用手把有關嗎? 感覺都會慢三格左右 01/10 17:15
3F:→ kokokok:真的 對面都連很爽= =救我這邊頓 是因為是可能連到國外 01/10 17:17
4F:→ kokokok:嗎?? 01/10 17:17
5F:推 kindamark:我也是P3,我是LV4偶爾頓,偶爾不頓,但也遇過LV1不頓 01/10 18:46
6F:推 sethuthut:我也好想找人連13 @.@ 01/10 22:01
7F:推 eberts:lv3~4在玩 4很少會頓 我叫sortex 能找我玩 01/11 00:33
8F:推 loua:ps3超頓 玩iphone遇到4格的比較不頓 01/11 01:02
9F:推 WhistleXP:lv3~4在玩+1 網路的會比單機的稍微延遲一點點 01/11 19:56
10F:→ WhistleXP:不過習慣就好了...有興趣可以一起切磋 ESP0331 01/11 19:56
11F:推 RM9:看大家這樣講起來好像感覺PS3連線比360好很多耶 該跳槽了嗎 01/11 21:50
12F:推 aya1981ray:家裡的連線是50m,雖然我也才打幾百場連線,不過順的 01/12 03:11
13F:→ aya1981ray:只有二、三十場吧…不知360的是怎樣 01/12 03:13
14F:→ aya1981ray:話說…上線都是遇到高手…打的有點心寒呀,我只是個 01/12 03:15
15F:→ aya1981ray:路人捏…連段頂多就會七級的那些,再不然就abc摸摸摸… 01/12 03:16
16F:推 twlightstars:連段會7級的就很夠了說...主要是知道連段捏他 01/13 02:13
17F:→ twlightstars:要高傷害的連段影片還是建議另外去youtube搜尋一下 01/13 02:13
18F:→ kokokok:都看過了啊˙˙不過手殘練不出來囧 01/13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