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kok (早餐店老板娘口中的帅哥!)
看板KOF
标题[闲聊] PS3 KOF13
时间Thu Jan 10 16:12:06 2013
想问一下 有没有版友也有在打
网路连线对战的
上面网路连线真的哪麽悲剧吗?
就算是两个L4互连好像还是会有一些卡卡的
有人要玩的话
可以找我一下喔
不过我很弱 只会基本连= =
--
DO YOU KNOW WHAT IS FAMILY....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92.33
1F:推 aya1981ray:我是玩p3的…就算是lv4也是会顿…不过感觉都我顿… 01/10 17:14
2F:→ aya1981ray:对面就连爽爽的,跟用手把有关吗? 感觉都会慢三格左右 01/10 17:15
3F:→ kokokok:真的 对面都连很爽= =救我这边顿 是因为是可能连到国外 01/10 17:17
4F:→ kokokok:吗?? 01/10 17:17
5F:推 kindamark:我也是P3,我是LV4偶尔顿,偶尔不顿,但也遇过LV1不顿 01/10 18:46
6F:推 sethuthut:我也好想找人连13 @.@ 01/10 22:01
7F:推 eberts:lv3~4在玩 4很少会顿 我叫sortex 能找我玩 01/11 00:33
8F:推 loua:ps3超顿 玩iphone遇到4格的比较不顿 01/11 01:02
9F:推 WhistleXP:lv3~4在玩+1 网路的会比单机的稍微延迟一点点 01/11 19:56
10F:→ WhistleXP:不过习惯就好了...有兴趣可以一起切磋 ESP0331 01/11 19:56
11F:推 RM9:看大家这样讲起来好像感觉PS3连线比360好很多耶 该跳槽了吗 01/11 21:50
12F:推 aya1981ray:家里的连线是50m,虽然我也才打几百场连线,不过顺的 01/12 03:11
13F:→ aya1981ray:只有二、三十场吧…不知360的是怎样 01/12 03:13
14F:→ aya1981ray:话说…上线都是遇到高手…打的有点心寒呀,我只是个 01/12 03:15
15F:→ aya1981ray:路人捏…连段顶多就会七级的那些,再不然就abc摸摸摸… 01/12 03:16
16F:推 twlightstars:连段会7级的就很够了说...主要是知道连段捏他 01/13 02:13
17F:→ twlightstars:要高伤害的连段影片还是建议另外去youtube搜寻一下 01/13 02:13
18F:→ kokokok:都看过了啊˙˙不过手残练不出来囧 01/13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