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sz (金佳映,又傲又自信)
看板KOF
標題[問題] 13代會比UM系列角色強度更平衡嗎?
時間Wed Jan 2 23:26:53 2013
1.對於13代我沒有玩過
但最近看到有電腦版
(不要問我哪裡發現的...這不是重點)
因為之前有聽說
好像13代算是蠻平衡的一代
所以想問問和UM系列比如何
2.UM系列有兩代:98UM、02UM
我都有玩過
個人是覺得確實比原本的更平衡一些
當然還是有S級角色
但比起原作98.02已經好很多
原作的S角根本是不敗的堡壘
98UM我的感覺是 ->攻擊弱的平衡
大家攻擊力都很弱
牽制時間需要更久
中大招也比以前難死
因為角色們大家打得都不多
02UM我的感覺是 ->攻擊強的平衡
大家攻擊力都很強
爆氣連人人都可以打人家半條以上
所以打每一隻都要小心
因為都可能會被翻盤
這兩代在比賽出現的角色都很多
雖然有王道S角
但是使用氾濫度其實跟原作比起來好些
嚴格說來02UM更平衡
因為比賽影片出現的角色更多
表示不少角色都有一戰S角的能力
3.不知道13代是屬於哪一種
有版友可以分享下
和UM系列的差別嗎?
--
╭───────────────╮
∣
小魔女 「金佳映」2012大展神威∣ 最新成立的Facebook
-> http://0rz.tw/Oktn9
╰┬──────────────┴─────────────╮
∣
10號球錦標賽 CBSA9號球大賽 韓國全運會8&9號球 女子冠中冠 ∣
可按Ctrl+q來欣賞
∣
冠軍 冠軍 雙料˙冠軍 冠軍 ∣
我的名片金金大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1.164
1F:→ NESTSZERO:... 01/02 23:32
2F:→ JackieJ:..... 01/02 23:42
3F:→ multiplier:平衡的比較,要挑大型比賽各角色被使用次數的離散分析 01/02 23:42
4F:→ multiplier:,角色使用愈多人,各角色次數愈平均的離散度愈大 01/02 23:43
5F:推 kokokok:其實還是有差 差滿多的 01/02 23:49
6F:→ kokokok:步過比起以前的平衡度 這代看的道進步.. 01/02 23:50
7F:→ cancerman:02UM的K無連線看到會煩XD 01/02 23:59
8F:→ evilwyh:02UM不平衡吧...13比較像是暴力平衡 01/03 00:09
9F:推 cancerstan:望向02UM紅白的K'和藤堂出場率實在是超高... 01/03 00:24
10F:推 stand1234:推暴力平衡XD 每個角色都可以很暴力,所以反而有另一種 01/03 02:18
11F:→ stand1234:平衡XD 01/03 02:18
12F:推 tankyen:13有像在考驗氣條使用習慣 被打中兩段或一下的小心程度XD 01/03 07:19
13F:→ RuinAngel:13才是暴力平衡吧02um S角比後面的威很多 01/03 09:14
14F:→ RuinAngel:98um新版沒怎麼玩不清楚,舊版的主人公克老根本無敵 01/03 09:15
15F:→ RuinAngel:大家打超輕她打超痛,什麼招都有判定又硬又長 01/03 09:15
16F:→ RuinAngel:98 無印的大門相形之下還友善一點... 01/03 09:15
17F:推 kyhkyh:推暴力平衡 01/03 17:57
18F:推 gogofitch:13非常平衡阿...就算最弱角,有資源情況下也是暴力異常 01/03 20:18
19F:→ cancerman:最弱角....你在說泰瑞嗎?(泣) 01/04 12:35
20F:噓 jeropro1:UM平衡? 02UM哪來平衡之說= = 01/05 13:03
21F:推 kkoommaann:13cm泰瑞弱在對空差.但是跟頂級強角的差距並非不可跨越 01/06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