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sz (金佳映,又傲又自信)
看板KOF
标题[问题] 13代会比UM系列角色强度更平衡吗?
时间Wed Jan 2 23:26:53 2013
1.对於13代我没有玩过
但最近看到有电脑版
(不要问我哪里发现的...这不是重点)
因为之前有听说
好像13代算是蛮平衡的一代
所以想问问和UM系列比如何
2.UM系列有两代:98UM、02UM
我都有玩过
个人是觉得确实比原本的更平衡一些
当然还是有S级角色
但比起原作98.02已经好很多
原作的S角根本是不败的堡垒
98UM我的感觉是 ->攻击弱的平衡
大家攻击力都很弱
牵制时间需要更久
中大招也比以前难死
因为角色们大家打得都不多
02UM我的感觉是 ->攻击强的平衡
大家攻击力都很强
爆气连人人都可以打人家半条以上
所以打每一只都要小心
因为都可能会被翻盘
这两代在比赛出现的角色都很多
虽然有王道S角
但是使用泛滥度其实跟原作比起来好些
严格说来02UM更平衡
因为比赛影片出现的角色更多
表示不少角色都有一战S角的能力
3.不知道13代是属於哪一种
有版友可以分享下
和UM系列的差别吗?
--
╭───────────────╮
∣
小魔女 「金佳映」2012大展神威∣ 最新成立的Facebook
-> http://0rz.tw/Oktn9
╰┬──────────────┴─────────────╮
∣
10号球锦标赛 CBSA9号球大赛 韩国全运会8&9号球 女子冠中冠 ∣
可按Ctrl+q来欣赏
∣
冠军 冠军 双料˙冠军 冠军 ∣
我的名片金金大图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91.164
1F:→ NESTSZERO:... 01/02 23:32
2F:→ JackieJ:..... 01/02 23:42
3F:→ multiplier:平衡的比较,要挑大型比赛各角色被使用次数的离散分析 01/02 23:42
4F:→ multiplier:,角色使用愈多人,各角色次数愈平均的离散度愈大 01/02 23:43
5F:推 kokokok:其实还是有差 差满多的 01/02 23:49
6F:→ kokokok:步过比起以前的平衡度 这代看的道进步.. 01/02 23:50
7F:→ cancerman:02UM的K无连线看到会烦XD 01/02 23:59
8F:→ evilwyh:02UM不平衡吧...13比较像是暴力平衡 01/03 00:09
9F:推 cancerstan:望向02UM红白的K'和藤堂出场率实在是超高... 01/03 00:24
10F:推 stand1234:推暴力平衡XD 每个角色都可以很暴力,所以反而有另一种 01/03 02:18
11F:→ stand1234:平衡XD 01/03 02:18
12F:推 tankyen:13有像在考验气条使用习惯 被打中两段或一下的小心程度XD 01/03 07:19
13F:→ RuinAngel:13才是暴力平衡吧02um S角比後面的威很多 01/03 09:14
14F:→ RuinAngel:98um新版没怎麽玩不清楚,旧版的主人公克老根本无敌 01/03 09:15
15F:→ RuinAngel:大家打超轻她打超痛,什麽招都有判定又硬又长 01/03 09:15
16F:→ RuinAngel:98 无印的大门相形之下还友善一点... 01/03 09:15
17F:推 kyhkyh:推暴力平衡 01/03 17:57
18F:推 gogofitch:13非常平衡阿...就算最弱角,有资源情况下也是暴力异常 01/03 20:18
19F:→ cancerman:最弱角....你在说泰瑞吗?(泣) 01/04 12:35
20F:嘘 jeropro1:UM平衡? 02UM哪来平衡之说= = 01/05 13:03
21F:推 kkoommaann:13cm泰瑞弱在对空差.但是跟顶级强角的差距并非不可跨越 01/06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