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d1234 (石頭書)
看板KOF
標題[閒聊] 玩GGPO的98遇到小白
時間Thu Dec 20 03:21:43 2012
先說一下
我個人認為我KOF很弱
基本上就是使用最簡單的幾個連段來打而已
(我連Kyo的2b>6c目押都打不大出來,所以實戰不會使用這招)
然後因為是用鍵盤玩
所以其實要控制跳躍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
也因為只是用鍵盤玩
所以還能玩一下不用BC連段的98...
總之剛剛遇到一個韓國人
我一樣照慣例被電了
被電就算了,其實有時候對方連段很精彩
我還會回個「Good Game THX」
但這個韓國人打到後來就開始不斷按挑釁
每次打贏就「Hahaha」
最後直接說「Haha You die」
結果我不爽回他:
「How could you be pride of this?」
「You can just win a loser like me」
就把他Ban了
我玩遊戲也只是為了抒壓
第一次遇到這種小白...
唉...
好啦我真的很弱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36.16
1F:推 RuinAngel:鍵盤也是可以BC啊,雖然我也是比較喜歡玩98 12/20 08:57
2F:推 glayandbz:有的鍵盤不支援一次壓三個鍵 就比較難用bc連 12/20 09:08
3F:→ glayandbz:我用鍵盤比用搖桿打的準 但反應比較慢 12/20 09:09
4F:推 kyoiori2:你遇到的算正常小白 慢慢玩 還有更多奇人異士等著你XD 12/20 10:44
5F:推 ou:哈哈,別弄怒。超多這種人。2000區也會有贏就打very easy的XD 12/20 10:56
6F:推 kokokok:韓國日本很多這樣˙˙習慣就好==有個日本被我打到崩潰˙ 12/20 11:09
7F:→ kokokok:˙直接申請新id來罵我˙˙超無言˙˙ 12/20 11:09
8F:推 blue91120:你還沒遇到名玩家 12/20 13:41
9F:→ blue91120:02UM 12/20 13:41
10F:推 geniuschiang:比較怕遇到投幣魔人@@ 12/20 13:44
11F:推 goenitz7777:多練就變高手了!鍵盤也是可以接的 12/20 14:13
12F:→ goenitz7777:2k那個會說very easy的,我打贏他後也說+跳離 12/20 14:14
13F:→ goenitz7777:然後他就在大廳抓狂了!從此我在韓國人眼裡臭掉了 12/20 14:15
14F:推 blue91120:你說那個甚麼會講ez的那個是叫kigi之類的嗎? 12/20 15:45
15F:→ blue91120:還是甚麼kikigi之類的名字 12/20 15:45
16F:→ Nishino:半年沒玩了...上面看來還是一樣XDDDDD 12/20 16:15
17F:推 SantanaJohan:一樓,鍵盤是要怎麼bc?和2000一樣用法嗎? 12/20 19:19
18F:推 masamune:上GGPO打KOF紓壓就錯了.....你只會更火而已 12/20 21:12
19F:推 fred0803:可以提供一下ID嗎? 12/21 00:36
20F:推 jeropro1:最近因為買的搖桿很爛 技術退很多 被以前打平平的對手嗆 12/21 07:59
21F:→ jeropro1:雖然用了不同ID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在嗆幾點的~_~.. 12/21 08:00
22F:→ jeropro1:去GGPO真的練EQ的= = 12/21 08:01
23F:→ asleisureto:沒一定程度就上GGPO只是被羞辱 或許我EQ不夠高 但坦 12/22 16:07
24F:→ asleisureto:白說被好幾個高手打爆+切台 還是很難嚥下這口氣 12/22 16:08
25F:→ RuinAngel:說真的切台沒什麼大不了有的人懶得打字有的時候GGPO是斷 12/22 23:31
26F:→ RuinAngel:掉打字傳不過去,切台真的不用看太重啦 12/22 23:31
27F:→ RuinAngel:至於被高手打爆.. 呃... 去人多的街機場也是很容易被打 12/22 23:33
28F:→ RuinAngel:爆啊,打 KOF 哪有不準備被打爆的XD 12/22 23:33
29F:推 kensou926:給你一個拍拍,我最近回去玩也是被慘電。 12/23 05:50
30F:→ kensou926:但說真的,就努力保持平常心吧,只是遊戲而已嘛。^^ 12/23 05:51
31F:推 wpfh:別看太重 只是找樂子而已 不喜歡可以找別人玩 高興比較重要 12/23 21:26
32F:→ wpfh:我是覺得可以一邊玩一邊跟日韓嘴砲是GGPO的優點之一說XD 12/23 21:30
33F:推 kokokok:唉 好玩就好 同是鍵盤派 再推妳一個 昨天打元PO很有禮貌 12/24 16:09
34F:推 yamazakihiei:最近很多人連打招呼都不會,整個伺服器素質下降不少.. 12/26 03:11
35F:推 kyoiori2:最近很多人被龜個兩下就不爽 切台算了 出來還嗆人 12/26 13:20
36F:→ kyoiori2:打招呼除是認識的 否則還挺稀有的@@ 12/26 13:21
37F:→ kyoiori2:有時我不懂 一堆非洲還是南美洲墨西哥個都很愛C 明明 12/26 13:23
38F:→ kyoiori2:ping就三四百 難道他們看台灣的ping其實很順嗎? 12/26 13:24
39F:→ kyoiori2:現在看到ping100左右的我都不太想打了 對方人物的動作明 12/26 13:34
40F:→ kyoiori2:顯就有變快 打起來力不從心的 12/26 13:36
41F:推 RuinAngel:有的時候兩三百還是有順的啦,我看到一些怪國旗c還是會 12/27 09:20
42F:→ RuinAngel:試著接接看XD 12/27 09:20
43F:推 kof545d:C完會打招呼的很少吧...好像比較多人在意切掉的時候有沒有 12/27 10:42
44F:→ kof545d:ggs、 gg、 thx吧... 12/27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