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板


LINE

看板 KOF  RSS
先说一下 我个人认为我KOF很弱 基本上就是使用最简单的几个连段来打而已 (我连Kyo的2b>6c目押都打不大出来,所以实战不会使用这招) 然後因为是用键盘玩 所以其实要控制跳跃是一件有点困难的事 也因为只是用键盘玩 所以还能玩一下不用BC连段的98... 总之刚刚遇到一个韩国人 我一样照惯例被电了 被电就算了,其实有时候对方连段很精彩 我还会回个「Good Game THX」 但这个韩国人打到後来就开始不断按挑衅 每次打赢就「Hahaha」 最後直接说「Haha You die」 结果我不爽回他: 「How could you be pride of this?」 「You can just win a loser like me」 就把他Ban了 我玩游戏也只是为了抒压 第一次遇到这种小白... 唉... 好啦我真的很弱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36.16
1F:推 RuinAngel:键盘也是可以BC啊,虽然我也是比较喜欢玩98 12/20 08:57
2F:推 glayandbz:有的键盘不支援一次压三个键 就比较难用bc连 12/20 09:08
3F:→ glayandbz:我用键盘比用摇杆打的准 但反应比较慢 12/20 09:09
4F:推 kyoiori2:你遇到的算正常小白 慢慢玩 还有更多奇人异士等着你XD 12/20 10:44
5F:推 ou:哈哈,别弄怒。超多这种人。2000区也会有赢就打very easy的XD 12/20 10:56
6F:推 kokokok:韩国日本很多这样˙˙习惯就好==有个日本被我打到崩溃˙ 12/20 11:09
7F:→ kokokok:˙直接申请新id来骂我˙˙超无言˙˙ 12/20 11:09
8F:推 blue91120:你还没遇到名玩家 12/20 13:41
9F:→ blue91120:02UM 12/20 13:41
10F:推 geniuschiang:比较怕遇到投币魔人@@ 12/20 13:44
11F:推 goenitz7777:多练就变高手了!键盘也是可以接的 12/20 14:13
12F:→ goenitz7777:2k那个会说very easy的,我打赢他後也说+跳离 12/20 14:14
13F:→ goenitz7777:然後他就在大厅抓狂了!从此我在韩国人眼里臭掉了 12/20 14:15
14F:推 blue91120:你说那个甚麽会讲ez的那个是叫kigi之类的吗? 12/20 15:45
15F:→ blue91120:还是甚麽kikigi之类的名字 12/20 15:45
16F:→ Nishino:半年没玩了...上面看来还是一样XDDDDD 12/20 16:15
17F:推 SantanaJohan:一楼,键盘是要怎麽bc?和2000一样用法吗? 12/20 19:19
18F:推 masamune:上GGPO打KOF纾压就错了.....你只会更火而已 12/20 21:12
19F:推 fred0803:可以提供一下ID吗? 12/21 00:36
20F:推 jeropro1:最近因为买的摇杆很烂 技术退很多 被以前打平平的对手呛 12/21 07:59
21F:→ jeropro1:虽然用了不同ID 但不知道为什麽他在呛几点的~_~.. 12/21 08:00
22F:→ jeropro1:去GGPO真的练EQ的= = 12/21 08:01
23F:→ asleisureto:没一定程度就上GGPO只是被羞辱 或许我EQ不够高 但坦 12/22 16:07
24F:→ asleisureto:白说被好几个高手打爆+切台 还是很难咽下这口气 12/22 16:08
25F:→ RuinAngel:说真的切台没什麽大不了有的人懒得打字有的时候GGPO是断 12/22 23:31
26F:→ RuinAngel:掉打字传不过去,切台真的不用看太重啦 12/22 23:31
27F:→ RuinAngel:至於被高手打爆.. 呃... 去人多的街机场也是很容易被打 12/22 23:33
28F:→ RuinAngel:爆啊,打 KOF 哪有不准备被打爆的XD 12/22 23:33
29F:推 kensou926:给你一个拍拍,我最近回去玩也是被惨电。 12/23 05:50
30F:→ kensou926:但说真的,就努力保持平常心吧,只是游戏而已嘛。^^ 12/23 05:51
31F:推 wpfh:别看太重 只是找乐子而已 不喜欢可以找别人玩 高兴比较重要 12/23 21:26
32F:→ wpfh:我是觉得可以一边玩一边跟日韩嘴炮是GGPO的优点之一说XD 12/23 21:30
33F:推 kokokok:唉 好玩就好 同是键盘派 再推你一个 昨天打元PO很有礼貌 12/24 16:09
34F:推 yamazakihiei:最近很多人连打招呼都不会,整个伺服器素质下降不少.. 12/26 03:11
35F:推 kyoiori2:最近很多人被龟个两下就不爽 切台算了 出来还呛人 12/26 13:20
36F:→ kyoiori2:打招呼除是认识的 否则还挺稀有的@@ 12/26 13:21
37F:→ kyoiori2:有时我不懂 一堆非洲还是南美洲墨西哥个都很爱C 明明 12/26 13:23
38F:→ kyoiori2:ping就三四百 难道他们看台湾的ping其实很顺吗? 12/26 13:24
39F:→ kyoiori2:现在看到ping100左右的我都不太想打了 对方人物的动作明 12/26 13:34
40F:→ kyoiori2:显就有变快 打起来力不从心的 12/26 13:36
41F:推 RuinAngel:有的时候两三百还是有顺的啦,我看到一些怪国旗c还是会 12/27 09:20
42F:→ RuinAngel:试着接接看XD 12/27 09:20
43F:推 kof545d:C完会打招呼的很少吧...好像比较多人在意切掉的时候有没有 12/27 10:42
44F:→ kof545d:ggs、 gg、 thx吧... 12/27 10: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