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d1234 (石头书)
看板KOF
标题[闲聊] 玩GGPO的98遇到小白
时间Thu Dec 20 03:21:43 2012
先说一下
我个人认为我KOF很弱
基本上就是使用最简单的几个连段来打而已
(我连Kyo的2b>6c目押都打不大出来,所以实战不会使用这招)
然後因为是用键盘玩
所以其实要控制跳跃是一件有点困难的事
也因为只是用键盘玩
所以还能玩一下不用BC连段的98...
总之刚刚遇到一个韩国人
我一样照惯例被电了
被电就算了,其实有时候对方连段很精彩
我还会回个「Good Game THX」
但这个韩国人打到後来就开始不断按挑衅
每次打赢就「Hahaha」
最後直接说「Haha You die」
结果我不爽回他:
「How could you be pride of this?」
「You can just win a loser like me」
就把他Ban了
我玩游戏也只是为了抒压
第一次遇到这种小白...
唉...
好啦我真的很弱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36.16
1F:推 RuinAngel:键盘也是可以BC啊,虽然我也是比较喜欢玩98 12/20 08:57
2F:推 glayandbz:有的键盘不支援一次压三个键 就比较难用bc连 12/20 09:08
3F:→ glayandbz:我用键盘比用摇杆打的准 但反应比较慢 12/20 09:09
4F:推 kyoiori2:你遇到的算正常小白 慢慢玩 还有更多奇人异士等着你XD 12/20 10:44
5F:推 ou:哈哈,别弄怒。超多这种人。2000区也会有赢就打very easy的XD 12/20 10:56
6F:推 kokokok:韩国日本很多这样˙˙习惯就好==有个日本被我打到崩溃˙ 12/20 11:09
7F:→ kokokok:˙直接申请新id来骂我˙˙超无言˙˙ 12/20 11:09
8F:推 blue91120:你还没遇到名玩家 12/20 13:41
9F:→ blue91120:02UM 12/20 13:41
10F:推 geniuschiang:比较怕遇到投币魔人@@ 12/20 13:44
11F:推 goenitz7777:多练就变高手了!键盘也是可以接的 12/20 14:13
12F:→ goenitz7777:2k那个会说very easy的,我打赢他後也说+跳离 12/20 14:14
13F:→ goenitz7777:然後他就在大厅抓狂了!从此我在韩国人眼里臭掉了 12/20 14:15
14F:推 blue91120:你说那个甚麽会讲ez的那个是叫kigi之类的吗? 12/20 15:45
15F:→ blue91120:还是甚麽kikigi之类的名字 12/20 15:45
16F:→ Nishino:半年没玩了...上面看来还是一样XDDDDD 12/20 16:15
17F:推 SantanaJohan:一楼,键盘是要怎麽bc?和2000一样用法吗? 12/20 19:19
18F:推 masamune:上GGPO打KOF纾压就错了.....你只会更火而已 12/20 21:12
19F:推 fred0803:可以提供一下ID吗? 12/21 00:36
20F:推 jeropro1:最近因为买的摇杆很烂 技术退很多 被以前打平平的对手呛 12/21 07:59
21F:→ jeropro1:虽然用了不同ID 但不知道为什麽他在呛几点的~_~.. 12/21 08:00
22F:→ jeropro1:去GGPO真的练EQ的= = 12/21 08:01
23F:→ asleisureto:没一定程度就上GGPO只是被羞辱 或许我EQ不够高 但坦 12/22 16:07
24F:→ asleisureto:白说被好几个高手打爆+切台 还是很难咽下这口气 12/22 16:08
25F:→ RuinAngel:说真的切台没什麽大不了有的人懒得打字有的时候GGPO是断 12/22 23:31
26F:→ RuinAngel:掉打字传不过去,切台真的不用看太重啦 12/22 23:31
27F:→ RuinAngel:至於被高手打爆.. 呃... 去人多的街机场也是很容易被打 12/22 23:33
28F:→ RuinAngel:爆啊,打 KOF 哪有不准备被打爆的XD 12/22 23:33
29F:推 kensou926:给你一个拍拍,我最近回去玩也是被惨电。 12/23 05:50
30F:→ kensou926:但说真的,就努力保持平常心吧,只是游戏而已嘛。^^ 12/23 05:51
31F:推 wpfh:别看太重 只是找乐子而已 不喜欢可以找别人玩 高兴比较重要 12/23 21:26
32F:→ wpfh:我是觉得可以一边玩一边跟日韩嘴炮是GGPO的优点之一说XD 12/23 21:30
33F:推 kokokok:唉 好玩就好 同是键盘派 再推你一个 昨天打元PO很有礼貌 12/24 16:09
34F:推 yamazakihiei:最近很多人连打招呼都不会,整个伺服器素质下降不少.. 12/26 03:11
35F:推 kyoiori2:最近很多人被龟个两下就不爽 切台算了 出来还呛人 12/26 13:20
36F:→ kyoiori2:打招呼除是认识的 否则还挺稀有的@@ 12/26 13:21
37F:→ kyoiori2:有时我不懂 一堆非洲还是南美洲墨西哥个都很爱C 明明 12/26 13:23
38F:→ kyoiori2:ping就三四百 难道他们看台湾的ping其实很顺吗? 12/26 13:24
39F:→ kyoiori2:现在看到ping100左右的我都不太想打了 对方人物的动作明 12/26 13:34
40F:→ kyoiori2:显就有变快 打起来力不从心的 12/26 13:36
41F:推 RuinAngel:有的时候两三百还是有顺的啦,我看到一些怪国旗c还是会 12/27 09:20
42F:→ RuinAngel:试着接接看XD 12/27 09:20
43F:推 kof545d:C完会打招呼的很少吧...好像比较多人在意切掉的时候有没有 12/27 10:42
44F:→ kof545d:ggs、 gg、 thx吧... 12/27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