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chenyu (chiachen)
看板KMT
標題Re: [討論] 馬:入WHO 目前「中華台北」最好
時間Sun Apr 6 03:52:55 2008
你應該電得很開心吧
不過他文章也寫說沒堅持要用台灣
如果用中華民國是藍綠的最大公約數
是不是至少也該堅持用中華民國
中華台北應該不是大家的最大公約數吧
即便奧運我們是打著中華台北,但那是我們的悲哀
沒有國歌跟國旗,我住台北我也一點都不覺用這個名詞代表我們
經濟很實際,我也部分認同現實面的困難
但我不認同馬英九這麼草率就決定要用中華台北加入
就憑我這一票有投給他,我應該也有立場表達我的疑慮
※ 引述《highlander (免死金牌)》之銘言:
: 推文或回文不見得是想聽你說什麼.也可以單純只是想電你.
: 台灣本來就沒有主權.有主權的是中華民國這個國家.
: 綠營候選人講的很清楚.憲法到現在都還是一中.
: ※ 引述《yipi1357 ()》之銘言:
: : 有沒有用中華台北的名義比台灣的名義還要容易加入國際組織的八卦?
: : 本文不歡迎
: : 已經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 : 或者承認台灣本來就沒有主權的人
: : 推文或回文
: : 因為沒什麼跟你好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