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chenyu (chiachen)
看板KMT
标题Re: [讨论] 马:入WHO 目前「中华台北」最好
时间Sun Apr 6 03:52:55 2008
你应该电得很开心吧
不过他文章也写说没坚持要用台湾
如果用中华民国是蓝绿的最大公约数
是不是至少也该坚持用中华民国
中华台北应该不是大家的最大公约数吧
即便奥运我们是打着中华台北,但那是我们的悲哀
没有国歌跟国旗,我住台北我也一点都不觉用这个名词代表我们
经济很实际,我也部分认同现实面的困难
但我不认同马英九这麽草率就决定要用中华台北加入
就凭我这一票有投给他,我应该也有立场表达我的疑虑
※ 引述《highlander (免死金牌)》之铭言:
: 推文或回文不见得是想听你说什麽.也可以单纯只是想电你.
: 台湾本来就没有主权.有主权的是中华民国这个国家.
: 绿营候选人讲的很清楚.宪法到现在都还是一中.
: ※ 引述《yipi1357 ()》之铭言:
: : 有没有用中华台北的名义比台湾的名义还要容易加入国际组织的八卦?
: : 本文不欢迎
: : 已经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
: : 或者承认台湾本来就没有主权的人
: : 推文或回文
: : 因为没什麽跟你好说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