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SZX (沉默‧封印......)
看板KMT
標題Re: 狗屁誠信:馬說了一百多次不選市長
時間Fri Apr 4 10:54:10 2008
※ 引述《BioMachine (BioMachine)》之銘言:
: 謝長廷指控馬營==>
: 泛藍民眾:謝長廷尖嘴猴腮,搞負面選舉
重點是謝長廷每次都在說完和解共生後,甩對手一巴掌
說完要優質選舉後,就婊對方一把<順便還婊到自己,讓人看到他說話不算話>
: 馬營批評謝長廷==>
: 泛藍民眾:(忘記負面選舉一詞了)民進黨該檢討
這點我不否認
但泛綠民眾似乎也一樣吧
兩邊都該檢討的問題
怎麼你就只知檢討泛藍民眾
而寬待泛綠民眾?
: 另外,像是馬英九比較有總統相啦
: 馬英九個性都溫溫的、慢條斯理等等常常在街坊聽到的藍營支持者說法
: 恐怕也都是外表因素在作祟吧!
: 這四年,在我看來
: 泛藍基本上是天天在選舉,天天在鬥爭
果然
你眼中只看得到泛藍的錯
卻對泛綠更大的錯視而不見
在這種已經被政治立場抹煞理智的情緒中
我懷疑你說的話會有多少的正確性與公正性......
: 講難聽點,這次選舉就算馬英九拍了不少正面的好廣告
: 也無法掩蓋從2004選後當天起就一直搞負面選舉的事實
: 反正,你們的心態大家都看破手腳了
: 只要不是你們執政,就放縱身邊的鷹犬把國家社會一起打爛嘛!
: 然後,反正也不是自己下去潑糞
: 自己還可以保個溫良恭儉讓帥哥的好形象....
我體諒你因為敗選而有這種情緒失控的言論
但我提醒你
這種情緒失控的言論對民進黨而言
並不是一種幫助
反而只會是將民進黨踹進谷底的最後一腳
至於要將跌倒的民進黨拉起來
還是要將民進黨踹進谷底
那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2.15
1F:推 qaxqwe:你這篇不夠聳動..."優質"國明黨都無法回應 04/04 12:30
2F:→ XSZX:呵呵 04/04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