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SZX (沉默‧封印......)
看板KMT
标题Re: 狗屁诚信:马说了一百多次不选市长
时间Fri Apr 4 10:54:10 2008
※ 引述《BioMachine (BioMachine)》之铭言:
: 谢长廷指控马营==>
: 泛蓝民众:谢长廷尖嘴猴腮,搞负面选举
重点是谢长廷每次都在说完和解共生後,甩对手一巴掌
说完要优质选举後,就婊对方一把<顺便还婊到自己,让人看到他说话不算话>
: 马营批评谢长廷==>
: 泛蓝民众:(忘记负面选举一词了)民进党该检讨
这点我不否认
但泛绿民众似乎也一样吧
两边都该检讨的问题
怎麽你就只知检讨泛蓝民众
而宽待泛绿民众?
: 另外,像是马英九比较有总统相啦
: 马英九个性都温温的、慢条斯理等等常常在街坊听到的蓝营支持者说法
: 恐怕也都是外表因素在作祟吧!
: 这四年,在我看来
: 泛蓝基本上是天天在选举,天天在斗争
果然
你眼中只看得到泛蓝的错
却对泛绿更大的错视而不见
在这种已经被政治立场抹煞理智的情绪中
我怀疑你说的话会有多少的正确性与公正性......
: 讲难听点,这次选举就算马英九拍了不少正面的好广告
: 也无法掩盖从2004选後当天起就一直搞负面选举的事实
: 反正,你们的心态大家都看破手脚了
: 只要不是你们执政,就放纵身边的鹰犬把国家社会一起打烂嘛!
: 然後,反正也不是自己下去泼粪
: 自己还可以保个温良恭俭让帅哥的好形象....
我体谅你因为败选而有这种情绪失控的言论
但我提醒你
这种情绪失控的言论对民进党而言
并不是一种帮助
反而只会是将民进党踹进谷底的最後一脚
至於要将跌倒的民进党拉起来
还是要将民进党踹进谷底
那就是你自己的选择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52.15
1F:推 qaxqwe:你这篇不够耸动..."优质"国明党都无法回应 04/04 12:30
2F:→ XSZX:呵呵 04/04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