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usa (最愛小熊寶貝)
看板KMT
標題Re: [討論] 戒心?傳國安借扁車供馬用 遭婉拒
時間Thu Apr 3 13:27:55 2008
※ 引述《yipi1357 ()》之銘言:
: 編列了1億5千萬買新車跟車隊...
: 以前凍結預算很勤快
: 現在?別說國安局的預算不是立法院管的
拿新總統的安全做文章 不是很恰當吧
過去陳水扁上任也不是用李登輝時期的車
再說買了新車可以處分舊車
不過你還是可以繼續監督新政府
看看他們在哪些地方有浪費的情形
最好是先整理一下過去八年 國民黨到底凍了哪些預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06.65
1F:推 siban:通常這些花掉的預算都會被"記者"換算成營養午餐............ 04/03 13:32
2F:→ siban:舊車不用買新車? 若省下來可換算N年的營養午餐 這次沒有 科 04/03 13:34
3F:→ larusa:本來我也是想換的 不過國家元首的安全開不起玩笑 04/03 13:34
4F:推 yipi1357:的確是有點不洽當 但是誰可以算一下平均一台要多少? 04/03 13:35
5F:→ larusa:什麼錢該省 什麼錢該花 你跟我的認知都一樣嗎? 04/03 13:35
6F:→ yipi1357:是否造價太高流入了商人的口袋... 04/03 13:36
7F:→ larusa:一台一千五百萬的元首版防彈禮車 兩台重裝甲防彈車 04/03 13:36
8F:→ larusa:總共七十一輛 平均一輛兩百萬 04/03 13:39
9F:推 yipi1357:麻煩L大分享一下資料 我純粹想看而已@@沒有針對你 04/03 13:39
10F:→ larusa:至於這筆錢有沒有花貴了 就要去問立委諸公了 04/03 13:40
11F:→ larusa:google一下 國安局 採購總統維安車隊 中時的報導就有了 04/03 13:41
12F:→ yipi1357:全部換新車我覺得有點浪費就是了 換總統身邊五輛車加本尊 04/03 13:41
13F:→ yipi1357:共六輛就差不多了@@~~ 04/03 13:42
14F:→ larusa:我不是很清楚公務車大概都幾年淘汰一次啦 如果是時間剛好 04/03 13:43
15F:→ larusa:也到了要換新車 那就換吧 查清楚是不是買貴了就好 04/03 13:43
16F:推 gmooshan:本省人公務車半年可以換一次 外省人公務車十年可以換一次 04/03 13:44
17F:→ larusa:請理性討論 不然我會刪除推文 04/03 13:45
18F:→ yipi1357:上樓說話要有證據喔... 04/03 13:46
19F:→ yipi1357:推錯是上上樓XD 如果真的刪了也把這兩句順便刪 04/03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