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usa (最爱小熊宝贝)
看板KMT
标题Re: [讨论] 戒心?传国安借扁车供马用 遭婉拒
时间Thu Apr 3 13:27:55 2008
※ 引述《yipi1357 ()》之铭言:
: 编列了1亿5千万买新车跟车队...
: 以前冻结预算很勤快
: 现在?别说国安局的预算不是立法院管的
拿新总统的安全做文章 不是很恰当吧
过去陈水扁上任也不是用李登辉时期的车
再说买了新车可以处分旧车
不过你还是可以继续监督新政府
看看他们在哪些地方有浪费的情形
最好是先整理一下过去八年 国民党到底冻了哪些预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06.65
1F:推 siban:通常这些花掉的预算都会被"记者"换算成营养午餐............ 04/03 13:32
2F:→ siban:旧车不用买新车? 若省下来可换算N年的营养午餐 这次没有 科 04/03 13:34
3F:→ larusa:本来我也是想换的 不过国家元首的安全开不起玩笑 04/03 13:34
4F:推 yipi1357:的确是有点不洽当 但是谁可以算一下平均一台要多少? 04/03 13:35
5F:→ larusa:什麽钱该省 什麽钱该花 你跟我的认知都一样吗? 04/03 13:35
6F:→ yipi1357:是否造价太高流入了商人的口袋... 04/03 13:36
7F:→ larusa:一台一千五百万的元首版防弹礼车 两台重装甲防弹车 04/03 13:36
8F:→ larusa:总共七十一辆 平均一辆两百万 04/03 13:39
9F:推 yipi1357:麻烦L大分享一下资料 我纯粹想看而已@@没有针对你 04/03 13:39
10F:→ larusa:至於这笔钱有没有花贵了 就要去问立委诸公了 04/03 13:40
11F:→ larusa:google一下 国安局 采购总统维安车队 中时的报导就有了 04/03 13:41
12F:→ yipi1357:全部换新车我觉得有点浪费就是了 换总统身边五辆车加本尊 04/03 13:41
13F:→ yipi1357:共六辆就差不多了@@~~ 04/03 13:42
14F:→ larusa:我不是很清楚公务车大概都几年淘汰一次啦 如果是时间刚好 04/03 13:43
15F:→ larusa:也到了要换新车 那就换吧 查清楚是不是买贵了就好 04/03 13:43
16F:推 gmooshan:本省人公务车半年可以换一次 外省人公务车十年可以换一次 04/03 13:44
17F:→ larusa:请理性讨论 不然我会删除推文 04/03 13:45
18F:→ yipi1357:上楼说话要有证据喔... 04/03 13:46
19F:→ yipi1357:推错是上上楼XD 如果真的删了也把这两句顺便删 04/03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