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ders (S.C.I.E.N.C.E.)
看板KMT
標題[心得] 綠正名是勞民傷財 藍正名是理所當然
時間Thu Apr 3 11:56:21 2008
民主廣場要不要正名回中正廟
這事情也就算了
台灣郵政要發行新總統郵票
藍就要暫緩發行
據說因為對於"台灣"郵政很感冒
是不是又要改回"中華"?
又來雙重標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7.57
1F:推 poolplayer:民退黨搞正名時有想到勞民傷財嗎?! 完全是一個爽~~ 04/03 11:59
2F:→ poolplayer:反而是藍營換回中華所需要的費用很省 因為東西都在~~ 04/03 12:00
3F:→ poolplayer:是啊~~就是"雙重"標準 怎會差這麼多勒?! 科科~~ 04/03 12:00
4F:→ poolplayer:問題是民退黨搞正名時 請問合什麼法?! eo4~~ 04/0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