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ders (S.C.I.E.N.C.E.)
看板KMT
标题[心得] 绿正名是劳民伤财 蓝正名是理所当然
时间Thu Apr 3 11:56:21 2008
民主广场要不要正名回中正庙
这事情也就算了
台湾邮政要发行新总统邮票
蓝就要暂缓发行
据说因为对於"台湾"邮政很感冒
是不是又要改回"中华"?
又来双重标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97.57
1F:推 poolplayer:民退党搞正名时有想到劳民伤财吗?! 完全是一个爽~~ 04/03 11:59
2F:→ poolplayer:反而是蓝营换回中华所需要的费用很省 因为东西都在~~ 04/03 12:00
3F:→ poolplayer:是啊~~就是"双重"标准 怎会差这麽多勒?! 科科~~ 04/03 12:00
4F:→ poolplayer:问题是民退党搞正名时 请问合什麽法?! eo4~~ 04/0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