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nisy (史上最強夫妻雙人組暴走)
看板KMT
標題Re: [心得] 果然是雙重標準
時間Thu Apr 3 11:02:12 2008
※ 引述《oneders (S.C.I.E.N.C.E.)》之銘言:
: 繼上次漲價也罵 不漲價也罵之後
: 某新聞 今天說鄭佔著大話五年1.9億
: 不說就算了
: 連TV_S的某李姓女主持人 也在討論這個
: 你們不先想想自己賺了多少?
: 雙重標準?
去年中油因浮動機制,多賺了200多億,所以最後兩個月
立委就提案請中油少賺一點,所以凍漲
結果今年一開始就凍到現在
該不該解凍呢? 張俊雄講的很嗆,其實還不是要中油凍漲,然後讓債留給
新政府罷了
今年預算全花完,新政府上任完全沒錢也是之後會播的戲碼,請大家期待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70.172
1F:→ urban:開始打預防針囉?XD 04/03 11:15
2F:推 redsaizu:預防針?是強心劑吧..對照大選後DPP最近出的包 04/03 11:20
3F:→ redsaizu:只能說台灣人民的選擇正確.. 04/03 11:21
4F:推 kil1ua:反正520之後多漲個一塊 問題就解決 (  ̄ c ̄)y▂ξ 04/03 11:29
5F:→ kil1ua:馬總統上任後 全民幸福感大增 沒差那一塊的油價 04/03 11:30
6F:推 oneders:張院長說的很明白 KMT要漲價就明白向選民說出來啊 04/03 11:33
7F:→ urban:漲與不漲還不是都是人民買單...... 04/03 11:35
8F:推 Dawn1058:摳摳守恆定律(茶) 04/03 11:37
9F:推 Taiwanbiru:很明顯是要扁政府先漲給馬政府喘口氣 說那麼多 04/03 11:40
10F:推 kil1ua:從油價和蘇花高 可看出阿扁要把山芋丟給小馬處理! 04/03 11:55
11F:→ kil1ua:KMT也不要再抱怨了 人民選馬當總統 就是希望他上來解決問題 04/03 11:55
12F:推 shouraku:urban 很可惜,泛藍大夜市你沒得屠殺了 04/03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