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nisy (史上最强夫妻双人组暴走)
看板KMT
标题Re: [心得] 果然是双重标准
时间Thu Apr 3 11:02:12 2008
※ 引述《oneders (S.C.I.E.N.C.E.)》之铭言:
: 继上次涨价也骂 不涨价也骂之後
: 某新闻 今天说郑占着大话五年1.9亿
: 不说就算了
: 连TV_S的某李姓女主持人 也在讨论这个
: 你们不先想想自己赚了多少?
: 双重标准?
去年中油因浮动机制,多赚了200多亿,所以最後两个月
立委就提案请中油少赚一点,所以冻涨
结果今年一开始就冻到现在
该不该解冻呢? 张俊雄讲的很呛,其实还不是要中油冻涨,然後让债留给
新政府罢了
今年预算全花完,新政府上任完全没钱也是之後会播的戏码,请大家期待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70.172
1F:→ urban:开始打预防针罗?XD 04/03 11:15
2F:推 redsaizu:预防针?是强心剂吧..对照大选後DPP最近出的包 04/03 11:20
3F:→ redsaizu:只能说台湾人民的选择正确.. 04/03 11:21
4F:推 kil1ua:反正520之後多涨个一块 问题就解决 (  ̄ c ̄)y▂ξ 04/03 11:29
5F:→ kil1ua:马总统上任後 全民幸福感大增 没差那一块的油价 04/03 11:30
6F:推 oneders:张院长说的很明白 KMT要涨价就明白向选民说出来啊 04/03 11:33
7F:→ urban:涨与不涨还不是都是人民买单...... 04/03 11:35
8F:推 Dawn1058:抠抠守恒定律(茶) 04/03 11:37
9F:推 Taiwanbiru:很明显是要扁政府先涨给马政府喘口气 说那麽多 04/03 11:40
10F:推 kil1ua:从油价和苏花高 可看出阿扁要把山芋丢给小马处理! 04/03 11:55
11F:→ kil1ua:KMT也不要再抱怨了 人民选马当总统 就是希望他上来解决问题 04/03 11:55
12F:推 shouraku:urban 很可惜,泛蓝大夜市你没得屠杀了 04/03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