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gxx (天下布武)
看板KMT
標題Re: 他們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閩南人
時間Thu Apr 3 02:20:30 2008
※ 引述《gokuchen (亡國奴)》之銘言:
: 有時候我在BBS上看到某些人的言論,或者聽一些藍色政論節目的
: 言論,我得到一個感想:他們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閩南人
: 他們把阿扁的當選歸因於『大閩南沙文主義』
: 因為,他們認為,9成的外省人挺藍,8成的原住民挺藍,7成的客家
: 人也挺藍,結果,為什麼阿扁還能連續當選兩任總統呢?
: 他們認為原因就是『大閩南沙文主義』
: 這些人也包括了一部份的閩南人,陳文茜就是一個例子
: 陳文茜在2004年阿扁當選時就公開在節目上說了,她把原因歸於福
: 佬沙文主義
: 因此,就我個人的感覺,他們藉由反扁來反閩南人,而且反閩南人的人
: 也包括了一部份的閩南人
: 所以,閩南人以後如果不要再背上『大閩南沙文主義』的原罪,應該要
: 學外省人,必須九成以上支持馬英九,這樣才不會被說成福佬沙文主義
: ,否則至少也要學學客家人,七成的選票都倒給馬英九,這樣也不會被
: 說成『福佬沙文主義』了
=.= 想太多
路上看到的 你分的出誰是外省人 本省人 誰出生在台灣 誰出生在對岸
你分的出來嗎
什麼叫 大閩南沙文主義 ?
二戰都打完六十年了
老蔣也作古三十年了
還活在過去
醒醒吧
阿扁是那裡人 我不在乎
我只知道他雙手沾滿二三萬 自殺台灣人和兒童的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2.198
1F:推 yipi1357:原PO的意思是 馬英九任期中自殺的人都可以歸他? 04/03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