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gxx (天下布武)
看板KMT
标题Re: 他们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闽南人
时间Thu Apr 3 02:20:30 2008
※ 引述《gokuchen (亡国奴)》之铭言:
: 有时候我在BBS上看到某些人的言论,或者听一些蓝色政论节目的
: 言论,我得到一个感想:他们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闽南人
: 他们把阿扁的当选归因於『大闽南沙文主义』
: 因为,他们认为,9成的外省人挺蓝,8成的原住民挺蓝,7成的客家
: 人也挺蓝,结果,为什麽阿扁还能连续当选两任总统呢?
: 他们认为原因就是『大闽南沙文主义』
: 这些人也包括了一部份的闽南人,陈文茜就是一个例子
: 陈文茜在2004年阿扁当选时就公开在节目上说了,她把原因归於福
: 佬沙文主义
: 因此,就我个人的感觉,他们藉由反扁来反闽南人,而且反闽南人的人
: 也包括了一部份的闽南人
: 所以,闽南人以後如果不要再背上『大闽南沙文主义』的原罪,应该要
: 学外省人,必须九成以上支持马英九,这样才不会被说成福佬沙文主义
: ,否则至少也要学学客家人,七成的选票都倒给马英九,这样也不会被
: 说成『福佬沙文主义』了
=.= 想太多
路上看到的 你分的出谁是外省人 本省人 谁出生在台湾 谁出生在对岸
你分的出来吗
什麽叫 大闽南沙文主义 ?
二战都打完六十年了
老蒋也作古三十年了
还活在过去
醒醒吧
阿扁是那里人 我不在乎
我只知道他双手沾满二三万 自杀台湾人和儿童的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2.198
1F:推 yipi1357:原PO的意思是 马英九任期中自杀的人都可以归他? 04/03 08:06